423 传奇力量(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23 传奇力量

    在地球各个大陆上,都有炼金共和国军事基地。

    布置大量武器,更有卫星实时监控,以及军队驻守,异族绝对攻陷不掉。

    现在仅有星辰级异族最强,但三十一军拥有星辰级士兵更多,基本上都已踏入钻石级,正在全军冲刺钻石十阶。

    再则说来,更有数十位月辉级随时可调动过来,整个战局控制住了。

    此时,从一道空间门走出一尊全身金属包裹的巨人。

    水泽机甲有两米五高度,另外体型格外宽阔,像似一块门板竖着。

    “欧洲很多城市都有异族盘踞,是很不错的适应作战场地。”炼金师主管说道。

    “相差悬殊,简直跟屠杀差不多。”林尘平静道。

    “领袖,不是重在清理异族,而是适应水泽机甲能力。”主管解释道。

    “我知道,地图信息传输到机甲中,你们依靠卫星跟踪观察。”林尘说道。

    昔日,欧洲大陆经济要好过其余大洲,发展得自然最好,现代化城市很普遍,虽然,异族不懂得地球科技,不妨碍入住现成房屋。

    老实来说,欧洲战场,作战起来很麻烦,建筑实在太多,一定程度干扰监控视野。

    另外,城市尤其多,异族势力混杂得不可想象,总得数量估计要超过以前居住欧洲人类。

    五支军队在欧洲作战,各自有一个军事基地,最高科技结晶,力场护罩保护,简直固若金汤。

    这时,机甲凌空而起,一片水元素汇聚成天蓝色水团。

    像似一个海水凝成舟,涌动起滚滚浪花,拖着水泽机甲往前疾行。

    这一刻,犹如踏浪而行,一尊天神驾驭巨浪飞行。

    事实上,水泽机甲对飞行不是很在行,最高三倍音速,已经是现有最大限度。

    水泽法则经过研究,再有水泽天神帮助,注重攻击、防御、治疗三个方向。

    嘭嘭嘭……

    三声音爆,水泽机甲已消失在天际,往最近一个异族聚集地赶去。

    “卫星监控,数据收集,状况同步……”

    一系列命令,让专门负责水泽机甲的研究人员忙碌起来,如果,生化部门能解决神经元技术,那传奇级装备,必然由机甲为蓝本研究。

    几分钟时间,林尘来到最近一个城市。

    变成跟废墟差不多,看来异族间战争很强烈。

    异族不是同气连枝,要不然轮不到人类有发展时间,否则,铺天盖地异族和降临生物,便可淹没炼金共和国。

    放在现在,即便异族全心全意联合都无济于事,最高军事指挥部,全球监控住异族动向,若有大规模联合动作,直接调动地面导弹发射井。

    昔日,末世之前,人类不可能随意调动大规模武器,但现在不同,人类安危放在首位,并不在乎领土因素。

    有诸多位面当作资源提供来源,土地将失去意义。

    突然,一道凌厉光芒斩来。

    一位骑士从街道上现身,金灿灿铠甲,一把明晃晃巨剑,傲然注视天空中林尘。

    剑光袭来,机甲自动护罩启动,水波般晃动一下就消失。

    骑士巨剑一指,坐骑是一头威武狰狞猛虎,一跃而起,扑杀而来。

    同时,林尘一动,手中汇聚出一把冰剑。

    稍微一斩,一瞬间,密集冰刃席卷而出,像似暴雨般恐怖,连同气温骤降不少。
423 传奇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