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土卫六(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24 土卫六

    “这就是传奇力量。”

    林尘都有点不敢相信,太具有毁灭性,难怪最恐怖毁灭级导弹不可灭杀传奇强者。

    一招灭一城,地球上有多少城池可灭,传奇级强者就是移动核武库。

    再则说来,导弹不可能锁定得住传奇级目标,移动速度超出卫星极限,导弹雷达跟踪技术,亦没有那么强大,想逃导弹来阻击,可行性几乎为零。

    飞临上空,林尘扫视地面,原来城市废墟消失无踪,一共白雪消散,仅剩下外围很小一圈。

    “没必要在试了,我要前往一趟昼夜位面。”林尘对军事基地通讯道。

    “明白了,暂时没有传奇级目标,一切数据没有意义。”主管说道。

    “调集研究人员,一起前往昼夜位面,我要猎杀日曜级黑暗生物。”林尘道。

    “明白了。”

    ……

    此刻,太空飞船已来到土卫六外层空间。

    “舰长,是否立刻降落此颗卫星?”观察人员问道。

    “不可以,投放一颗观察卫星,尽可能收集信息,说不定存在未知病毒,或者危险生物。”舰长沉着道。

    宇宙探索是全人类梦寐以求的事,当然要面对不可预知危险。

    太空飞船不具备武器系统,但投放卫星管道是具备的,任务范围就是太阳系。

    主要太阳系区域面积太广阔,按照千倍音速计算,飞出太阳系要一年多时间,然后就是光年计算是宇宙真空区,前往另一个恒星系,那就是成百上千年来等待。

    曲面航行技术已有近战,可以提高一倍速度,对于星际航行依旧是微乎甚微。

    最高音速在一千一百倍,已经不小提高,第二艘太空飞船上应用最新技术。

    炼金师都在怀疑,是否能实现光速航行,全因光速是音速八十八万多倍,单单不说科技要求有多高,至关重要一点,现有能源品质支撑不起。

    举国能源投入提供光速航行,都维持不住一刻钟时间。

    曲面航行技术稍有成果,虫洞技术相差太远,要不然星际探索就是做梦。

    “探索卫星准备就位!”

    “发射!”

    太空飞船前端,发射口飞出圆柱形巡航导弹,装在一颗天空卫星,以十倍音速往土卫六冲去。

    静等半个小时,进入土卫六大气层。

    光脑控制导弹解体,整体减速,头部裂开投放出一根半米粗六角形金属柱。

    六片金属叶开战,悬浮在土卫六两万米上空。

    “信息采集开始,气体成分进行分析!”

    “发现百分之九十八氮气,以及原有预测气体,检查到百分之一未知成分,正在采集研究。”

    “土卫六温度令下一百九十度,不适合人类登陆。”

    同时,传来视频画面,大地表面覆盖一层厚厚冰雪,以及黄绿相间的光芒,海洋是黑色,暂时没有发现生物迹象。

    “等一等,将画面调回来。”

    舰长亲自上手,控制卫星摄像头,转移到一个黑色区域,再调控聚焦倍数。

    不断放大,很快就清晰看到令人惊喜一幕。
424 土卫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