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君王聚会(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26 君王聚会

    炎陵君王越来越心惊胆寒,一直动用最强大手段在攻击,可惜,一点效果都没有。(品@书¥网)!

    对方双掌各一面冰盾,简直坚不可破,虽然水火不容,但要知道它修炼是破灭法则,根本水系法则可克制,再则说来,黑岩浆仅是破灭法则衍化表象。

    那一根尾巴,犹如烧红钢铁,虚空划出一道道鞭痕。

    不少黑暗生物不小心扫中,身躯瞬间龟裂,碎得像玻璃渣一般。

    水泽机甲自动收集数据,传送到研究小组光脑上,得到一个结果,在传奇级面前,日曜级战力对机甲不起作用。

    星辰、月辉、日曜三个境界算是一个层次,再往上传奇级便是更高深一个层次。

    相差程度相当于钻石级和星辰级之间,全然没有可对比性。

    “差不多了。”化身平静说道。

    旋即一伸手,在虚空猛然一抓,一根像似通红钢铁尾巴抓住掌心。

    炎陵君王身形一顿,一股带着破灭意境的火焰涌起,企图挣脱出束缚。

    嘭!

    化身往地面一摔,砸出一个深五米巨坑,炎陵君王扭转投入想要撕咬。

    抬起一条腿,重重踩落,压在狗头上。

    嘶吼咆哮,炎陵君王宣泄着愤怒,但是无济于事,依然保持屈辱的状态。

    取出一张语言卷轴,一团青光冒出,真要没入炎陵君王脑中,不过,一层特殊力量遍布在其全身,格挡住知识之光融入。

    “找死!”

    一声威吓,化身释放出水泽机甲本该有的传奇级气势。

    那像似无形风暴,整个地宫活着的黑暗生物,感知让它们畏惧的气息。

    连通保持在半空中的林尘头皮一阵发麻,那一种感觉犹如正在散布的时候,突然一转身,看到一头张着血盆大口的饿虎盯着自己。

    突如其来强大威压,使得炎陵君王一僵硬,青光顺势成功没入脑中。

    语言卷轴仅对智慧生物起作用,若换成野兽和凶兽,便是浪费掉,压根不懂组织语言和声带发音。

    “不识抬举。”

    化身又是一脚,将炎陵君王踢飞,狠狠撞击在岩壁上。

    “封!”

    吐出一字,整个岩壁都结出寒冰,不管怎么动弹都震不碎。

    “你是什么等级?不可能是日曜级。”炎陵君王惊怒道。

    “沦为阶下囚,还不懂得审视局势。”化身平静道。

    当即,控制寒冰化成冰锥,一根根刺入其体内,但有寒冰包裹住,仅有深入骨髓痛苦,并不是致命伤势。

    吼!

    痛苦得咆哮,炎陵君王表情极度恐惧,开口求饶道:“不要杀我,可以向你臣服。”

    “这才对嘛,你可知道其余黑暗生物君王位置?”化身问道。

    “知道知道,大部分都认识,每隔一段时间回来聚会,最近便有一次。”炎陵君王急忙回答。

    “具体说来听一听。”林尘眯着。

    但炎陵君王很不屑扫一眼,丝毫不将林尘放在眼里,唯一惧怕是水泽机甲。

426 君王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