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生化人(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30 生化人

    很多又一批职业者赶来,一同前来二十多位炼金师。

    再度发现一个外星人,而且,具有高科技武器,绝对是重大发现,连同罗米娜一起当场。

    此刻,怪人已带上高峰,放在一处空地上。

    差不多有一米八身高,温度检测,发现怪人体温低得吓人,零下两百五十度,难怪敢皮肤暴露在外。

    星辰级在低温两百五十度,都有承受不住,感觉像似无数细针扎着皮肤,但不至于致命,换作普通人,直接冻成冰雕,一个小榔头敲打就支离破碎。

    再则说来,星辰级不穿太空服,一样不敢行走在土卫六上,冻得直打哆嗦,还如何来作战。

    “检查力场强度,以及能量强度。”一位中年炼金师说道。

    “不想要麻烦了。”

    这时,罗米娜开口道:“这是均能力场,外来力量越强,抵消力量越强,同时,能量消耗越快,可以应用在单兵武器上,起码八级文明高凝度能源。”

    “请问该怎么来破除力场?”炼金师很恭敬道。

    在此一段时间,罗米娜给十二炼金部门很多帮助,相应得到很好待遇,当然,生活水平不可能同紫落族相提并论。

    其实,罗米娜很喜欢现在生活,原本在舰队中当一位军官,同一个小兵没什么两样,现在起码该国家重视她,并且重用她,给予地位和荣誉。

    事实上,她更看重是修炼功法,一门门天神功法,竟然对公民开放,放在高等文明不可想象。

    不要觉得功法很容易获得,普通修炼之法很寻常基本不限制,可以说完全免费,对于一高层功法就极度苛刻限制,罗米娜本身修炼最多就是星辰级功法,更是很大众化版本,若不是努力奋斗很长时间才有资格获得。

    一来到炼金共和国,顿时有一种想哭冲动,星辰级、月辉级、日曜级成套在买,不需要多高要求,仅仅拿得出钱便可,要知道紫落族最高修炼之法,才日曜级而已,放在这里上百部之多,最近更是开放出传奇级功法。

    宇宙文明中,知识是免费学习,但修炼之法才是根本核心,高级文明向低级文明招收弟子,亦不允许功法泄露,实施诸多禁制,保持一家独大,另外各个种族天赋问题。

    罗米娜已经不想脱离炼金共和国,在她看来科技攀升不是难事,火星上基地不说,本身炼金术又包含无数位面整合融汇在一起,便有着无穷潜力。

    她紧盯着是修炼资源和改善资质研发成果,从而使得自身能踏入天神境界,亦就是天仙层次,获得永久不朽生命。

    纵观宇宙格局,不同势力分布,全然没有炼金共和国拥有的资源库,那就是无尽位面,虽然很多位面不能触及,但都是迟早的事。

    记忆中,十五级文明都没有如此资源,可想而知成长潜力有多大。

    在罗米娜提议下,五台激光镭射持续对力场攻击,直至耗尽能量为止。

    十五位涉及精神领域的法系,一直加持精神法术,不让对方醒来。

    一个多钟头,激光镭射不间断凝聚点烧,使得均能力场开始出现变化。

    “快支撑不住了,再几分钟时间,让职业者攻击,面对目标死在镭射光线下。”罗米娜提醒道。

    携带来三个能源反应堆都耗尽能量,如果能源换算下来,地球都能烧穿。

    当然,现实有限制,激光镭射最高杀伤距离五百米,单兵上可以配备,以及很多工业上应用。

430 生化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