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生化人(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接下来,十几位职业者对力场定点攻击,力量控制得到位,防止伤害到怪人。

    噗!

    力场护罩破掉,表面一层半透明涟漪撤散。

    “解除他武器,卸掉外甲。”王贞说道。

    那一把能量枪取走,一部分外甲开始剥离。

    “不要动头部外甲,有呼吸系统,该生物不是呼吸特殊气体生存。”罗米娜看出端倪。

    活着价值高于死掉尸体,尽可能不破坏外部一件件解除外甲。

    当众人看到外星人胯下光秃秃,并没有****时,变非常疑惑了。

    不管双性繁殖和无性繁殖都是生育器官,可问题是干净得超过太监,那就是非常不可思议了,难道依靠自身分离繁殖,但从外表来判断,不符合分离繁殖特征。

    “这是生化克隆人,不是正常生物。”罗米娜猛然醒悟道。

    在她解释中得知,宇宙很多文明本身人口不是很多,但每一个族人都有着极高战力和学识,不想在战争中损失人口,便制造生化人来作战。

    担心生化人将自身取代,又多方面来限制,最普遍是消除生育能力。

    “搞半天是生化人,难怪不能修炼,精神意志有那么脆弱。”有人说道。

    “的确,生化人是不具备修炼天赋,可以说修炼资质很低,需要十倍百倍资源才修炼到正常生物相等程度,因此在宇宙中算不得主流,在星际战场上,一直都强者天下,从来不是科技能主导胜败。”罗米娜解释道。

    现在,炼金共和国胜在科技层面,将来局面终究扭转,由修炼者主导最终结果。

    鉴定出外甲材质非常特殊,超过百分之九十不是炼金共和国资源库拥有。

    如此一来,事情就变得奇怪了,难不成在土卫六上都有外星人基地,从跑出来一个生化人来看,很显然一直在保持活动。

    “顾问小姐,这是什么东西。”

    一位炼金师取来一块火材盒大小天然水晶物质。

    罗米娜接过来,观察一番,问道:“哪来的?”

    “从枪上拆下来的?”炼金师说道。

    “能量结晶,而且是合成的能量结晶。”罗米娜认真道。

    很多文明都是将能量凝实晶体化,使得运用起来方便。

    “但主要成分是水和光,我的鉴定术不会出错,你是不是搞错了,有可能是什么特殊物质?”炼金师奇怪道。

    “水和光?”

    罗米娜深深皱眉,似乎在回忆什么东西,良久展现出震惊之色。

    “我有可能知道生化人来历,带回炼金共和国详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