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压制魔性(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36 压制魔性

    在得知林尘魔化消息,亚耶立刻调动法阵部门,聚集四千多位炼金师,选择首都一出隐蔽位置,开始刻画魔法阵。  .  .

    原本筹集大部分材料,调取来一部分,当作魔法阵原料。

    一座超过一百平方米魔法阵,由四千五百个小型魔法阵汇聚成,主要是净化神圣一类属性。

    整个一面大地全是鎏金纹理,蕴含着数十万篆文和符文。

    ……

    水泽机甲带着冰封的林尘,来到军事基地范围。

    “不要攻击,我需要紧急回国。”水泽机甲打一声招呼。

    防御性电磁炮和奥术炮解除锁定,阻拦在空间通道前的金属闸门正在缓缓打开。

    通讯器显示特定编号有标注,很轻易得知来者身份。

    来到军事基地附近,水泽机甲降低速度,很多人观察到冰封住的林尘,神情变得不自然。

    那可是领袖,竟然冰冻住,不由得产生无限遐想。

    “情况紧急,不得透露一丝风声。”化身命令道。

    “明白!”

    穿越过空间通道,已有专门运载车辆等待,现场封锁住,普通民众看不到情况。

    如果,林尘魔化消息一经走漏,肯定引来巨大动荡。

    水泽机甲陪同林尘一起在运载车中,立刻前往空间门运转站。

    现在炼金共和国空间运转站十分忙碌,每隔五分钟便有大量班次,无数资源从不同位面运来,投入工业升级和改革。

    自然,有一条紧急通道,不止可以运送军队,以及处理紧急情况。

    十来分钟,运载车已在首都范围,通过公路直接前往特殊安置地点。

    魔法阵篆刻地点,原本是一处仓库,现在重兵把守,炼金师正在忙碌,核心法则符文,已经由亚耶完成,炼金师们正负责简要布置。

    搬运下来冻成冰雕的林尘,亚耶立刻上前观察情况。

    “不可能会陷入魔化,我计算过黑暗能量对灵魂侵蚀速度。”亚耶皱眉道。

    “本尊是从月辉六阶,不间断提升至日曜十阶。”化身说道。

    “如此就说得通了,不给灵魂缓和时间,以至于一时间难以摆脱黑暗能量侵蚀。”亚耶说道。

    “救得回来吗?”化身严肃道。

    “不是大问题,如果踏入传奇级,领域成型那一刻,谁来都无济于事,完全变成另一个物种。”亚耶解释道。

    同时,专门研究水泽机甲单位,前来取回机甲充能,现在仅剩下百分之二十能源。

    另外,通过化身之口,向昼夜位面的四象军团传递一道命令。

    不得不贪功冒进,每提升一个境界,先稳定住神智在提升至下一个境界。

    再则,林尘情况消息进行封锁,谁都不允许外传,否则移交军事法庭,按照泄露国家机密来论处。

    一直夜间,简化版灵魂净化阵完成,神圣光辉闪耀,充满整个仓库。

    亚耶轻抚过冰雕,瞬间如数破碎。

    挣脱束缚的林尘,第一个念头就是攻击身边人。

    “锁!”

    亲吐出一字,一条由白光汇聚锁链缠绕在林尘身上,亚耶像似拎小鸡仔般,把他放在灵魂净化阵中心。

436 压制魔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