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母皇苏醒(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嗜血母皇一直遭到各文明清剿,不存在理智和智慧,仅仅遵从原始本能,掠夺,杀戮,毁灭,简直不可理喻的生物。?

    从第一次出现在宇宙中,引起各个阵营关注,清剿追杀过数百万年,可一直杀不尽,每隔一段时间死灰复燃。

    灭亡在该生物手明,以万来计算。

    “一头嗜血母皇,就能在几个月内毁灭人类,更是源源不断繁殖,再算上无尽位面,将是一场不可控灾难。”罗米娜告诫道。

    “如此危险生物,不需要活着,我会清理掉。”林尘认同道。

    从罗米娜神情中看得出,不像是在开玩笑,绝对是非常严重的事,再则说来,高级文明都不能控制,炼金共和国又有何资本来妄想,最多将尸体带回国研究。

    “现情况,领袖请过来看一下。”

    在四周围观察的职业者,现可疑事物。

    走过去一看,已经清理掉积雪,呈现出一排卵形东西。

    差不多有两米多高,看不透其中物质。

    手放在表面,传来微弱震荡感,似乎心脏在跳动,不过,间隔有五六分钟长度,仿佛武术中龟息**,当然,盗贼掩息技能中有类似效果。

    “这应该是嗜血母皇的仆兽,亦就是嗜血兽,看来是在没有食物和寒冷环境,进入休眠状态了。”罗米娜说道。

    噗!

    正在观察时,其中一颗卵裂开。

    一根锋利骨尾攻击出,直接刺穿一位职业者身躯。

    啊…

    痛苦惨叫引起众人关注,但是下一刻,一头嗜血兽破壳而出,扑杀到职业者面前,血盆大口撕咬在一边肩膀,整条手臂都撕裂下来。

    “快击杀,它在补充能量!”罗米娜大喊道。

    一抹剑光闪过,水泽机甲出手,寒冰凝实利剑,斩落在嗜血兽头部。

    犹如缩小版嗜血母皇,嗜血兽瘫软倒下,两位治疗职业迅来到伤者身边,施展出治疗术稳固住伤势,再准备送出舱室,带回炼金共和国治疗。

    突然,一排卵破裂,一头头嗜血兽涌出,身上带有滚烫液体,好似烧开的热油。

    “保护伤者,其余人斩杀嗜血兽。”林尘即可下令。

    但事实上,嗜血兽没有第一时间向他们攻击,而是口中喷出滚烫液体,洒落在嗜血母皇身上,一股股热气冒出,表面一层寒冰正在迅融化。

    “它们是在解救母皇,尽快击杀,锁链是采取能量压制技术,现在军事基地是否对锁链有供能存在未知数。”罗米娜提醒道。

    一位星辰级战士利剑砍杀而出,璀璨斗气包裹在剑身。

    这时,数条犹如钢铁铸造的骨尾扫击来,伴随一阵破空音爆。

    职业者招架几道攻击,转眼间,让骨尾洞穿身躯。

    两道化身出手,以光明审判之剑,轰杀掉两头嗜血兽,解救回来伤者。

    “都是月辉级生物,太虚军团撤离。”水泽机甲命令道。

    太虚军团没有月辉级强者,而第一个出手就是团长,很显然再久留,不再是受伤那么简单,可能有人死在此地。

    化身牵制住嗜血兽,众人迅撤离。
440 母皇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