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自爆(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能源炉,启动十倍功率!”

    林尘对水泽机甲动能系统发出指令,任何机械设备,最大效能设定百分之百,超出界限必能短时间出故障。

    但水泽机甲有自爆系统,防止遇上不可力敌对手时,采取玉石俱焚,不至于让水泽机甲落入敌手。

    嗡嗡嗡……

    数万各部件发出嗡鸣,像似封锁住一头狂暴凶兽。

    嗜血母皇观察到异状,原始本能让它感觉一丝危机感,嘶鸣怒吼来威慑敌人。

    喷出腐蚀溶解液体来攻击,可惜,水泽机甲五米范围温度极低,液体未到目标身上就冰冻住,掉落在地上,变成一地黑色冰渣。

    能量光速轰杀,领域防御机制更是超出颠覆。

    “机甲超出十倍超负荷运行,坚持五分钟将能量连锁反应过高导致泯灭性爆炸。”

    不过,林尘丝毫不理会提醒,依旧让系统运行。

    双腿一龚,犹如炮弹冲出。

    “加载领域技能,冰河世纪!”

    一念间,毁灭性技能启动,正常状态是不可能启动冰河世纪,水泽机甲有一系列隐藏技能,应对自爆时可施展。

    嘭!

    撞击在嗜血母皇身上,二者重重撞在墙壁上。

    骨瘦嶙峋的身躯,让水泽机甲死死抱住,而嗜血母皇锋利双爪不停划过机甲表面,造不成实质性破坏,仅仅在表面留下一条条痕印。

    突然间,冰河世纪加载完成。

    狂暴的冰雪肆虐整个舱室,充斥满每一寸空间。

    水泽机甲和嗜血母皇行动变得迟缓,更是有一层浓厚冰晶凝结在表面。

    几息时间,二者紧贴在一起,化作一尊冰雕,有着非常一层寒冰包裹。

    整个舱室温度更低上数倍,恐怕现在职业者穿着防护服都难以踏足。

    不过,水泽机甲并不是在是全部冰冻状态,运行超负荷极度接近崩溃极限。

    轰!

    火光从冰雕中映现,下一刻,爆发出极度高温。

    爆炸产生火焰席卷整间舱室,寒冰震碎成粉末,冷热变化形成浓浓齐舞。

    此刻,留守在金属门外部队,先是听到一声爆响,再是冰封住的出口冰块破碎,一股火焰在疯狂涌出。

    好在炼金师提前给过警告,部队撤离在安全地带,并未受到波及。

    爆炸声势没有多浩大,事实上,爆炸产生相当于一颗百万级核弹,只不过范围浓缩有限,而不像核弹毁灭一座城市面积。

    而且,机甲自爆没有核辐射核污染等放射性物质,等待平息下来部队就可以进入。

    现在其中温度极高,不适合踏足。

    不过多时,一队炼金师运来一台大功率放射激光器,以及数十套隔热防护服。

441 自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