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生物专家(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煞迦族怪异容貌,一样容易分辨出表情,他很显然是在恐惧。

    研究生物改造技术,更清楚改造时的痛苦,简直怪物来形容。

    当然,煞迦族具备生物改造技术,其他种族文明肯定拥有,水平差距而已,如果硬要把他给改造,再用来折磨,稍微想一想就不寒而栗。

    “我要跟你签订契约,如果没有立刻同意,或者拒绝来应对,就让你看一看我们的手段,保证你都没见识过。”林尘笑眯眯道。

    这一个煞迦族从让人发寒的笑容,感觉到不寒而栗。

    “我不反抗,我愿意配合。”煞迦族连忙回道。

    林尘直接将手放在其肩膀上,使徒契约下一刻发出。

    又下一秒得到回应,立刻同意契约要求。

    与此同时,煞迦族眼神变得奇怪,二十四乌黑眼睛可以能感知得出无限崇敬。

    在林尘看来,二十四只眼睛太多了,看着人心里有点发毛。

    “伟大主人,乌罗·永恒向你展现崇高敬意。”

    煞迦族想要起身,很可惜,四肢斩断了,只需重新接回来,不过,乌罗展现出他的能力,一根根细小血肉触手从断口延伸出来,粘合在四条断肢上,再度恢复如初。

    不要觉得很无敌,仅仅是很强悍恢复能力,一旦头部和心脏遭到破坏,自然死得非常透彻,迅速愈合能力,非常消耗能量,不可能无限制愈合恢复。

    “这里是不是基地控制室?”一位炼金师询问道。

    “不错,整个军事基地都由这里控制。”乌罗如实说道。

    “你是该基地什么人员,一起休眠在此都是什么成员?”林尘问道。

    “伟大主人!”

    “不要叫我主人,称呼领袖。”

    林尘立刻制止道,主人听着心里别扭,已经习惯领袖一称呼。

    “遵命,伟大领袖。”乌罗恭敬道:“我是煞迦族一名兽兵学家,从事生物改造技术工作,他们都是研究成员,负责能量研究,生物培育,战舰研制,以及战甲研制四个领域。”

    众人一听,绝对是捡到宝了,一群科研人员,可是对炼金共和国有着难以估计价值,能量、战舰和战甲都是非常需要,再算上乌罗的生物改造技术和生物培育,说不定能让生化部门很有竞争力,培育几款战兽来辅助战争,亦或者服务发展。

    “在其中有没有涉及制造宇宙战舰的人员?”林尘正色道。

    “应该能制造八级战舰,不知道领袖拥有的科技是多少级,详情要唤醒卡隆·毁灭,我的专业不对口。”乌罗无奈道。

    煞迦族中,研究人员地位要高于作战人员,他们本来是称乘坐战舰逃离,可惜,撤离通道遭遇破坏,不得不退入中枢控制室发送求救信号。

    不过,十几万年来都未得到救援,很显然不会有结果了。

    而且,专门长久保存生物的休眠舱和储存舱,实际上数量不是很多,细胞延缓衰老和细胞克隆再生两技术,需要诸多特殊物质,跟更高等文明交易才获得少量。

    不具备制造培育,需要宇宙亿年为单位自行产生,最大保存生物时间一百五十万年,再久生物要老死在其中。

443 生物专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