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工业大会(1/1)
作者:韭菜德芙包
    挂着一根炮管,很容易让敌人摧毁,导致丧失作战能力,而且,攻击角度存在限制,毕竟,宇宙是三百六十度空间,具备特殊隐藏能力战舰,说不定从下方死角来攻击,那不是任人宰割。

    所以,宇宙各阵营文明,都有能量疏导投射技术,以来应对不同角度作战。

    再则说来,战舰最合适的造型,如同核潜艇造型,没有多余菱角凹凸部位,来适应光速飞行阻力。

    林尘召集来十二炼金部长,将三十八位煞迦族交给他们当做技术人员来配合研究各项工作。

    同时,找来罗米娜进行心理交谈,让她不要对三十八位煞迦族发生冲突,如果放弃仇恨,估计不可能的事,尽量避免双方正面相遇。

    来自不同阵营,罗米娜差点死在他们手中,真要发生冲突,肯定她吃亏,兰德有着日曜级已不是寻常职业者可镇压。

    当然,林尘事先警告过三十八位煞迦族不要挑起事端,主要负责研究工作,并不会过多为难他们,若有生活上需要可以提出来,条件允许可以满足。

    该军事基地,保存有火星地图,一共标记出上万处外星军事基地,全都掩埋在大地之中。

    依照地图位置来推算,很简单找出相应位置,仅要组织展开挖掘。

    最弱是六级文明,最高十二级文明,当时,可谓万国林立,针对地球来作战。

    “暂时,将六级七级文明挖掘出来,探索相应技术为主。”林尘说道。

    “是!”

    一众炼金师和职业者回应道。

    事实上,单一煞迦族便能很多得到技术,需要工作是整体兼容在一起。

    各个文明科技存在差异,原理是相同,变现方式不同,便需要炼金师来完成。

    专门调集来大量工程车,在火星表面活动,一边采集矿石资源,一边挖掘外星基地。

    ……

    此刻,林尘召开一次工业大会。

    改革小步快跑策略太过缓慢,估计到第五幕结束,未必能实行整个国家完成自动化生产。

    十万家工厂厂长前来,十二炼金部门,资源部门、运输部门诸多齐聚。

    而且,上千营地市长一同来到大会堂。

    这一次,依靠举国之力来配合运作,由林尘规划路线,全国来配合展开。

    炼金共和国是高度集权体制,不存在反对声音,更重要一点,资源源源不断从外部聚起来,消除资本隐患,简而言之,钱多得没处花。

    一百位行业代表和林尘在一间会议室中,其余都安排一百间大型会议室,由直播方式来观看,各自都有通讯器,如果有疑问,可以直接提出来,当场协商解决掉。

    “根据工业升级,更多劳动力将转型更换行业,来促进科技研发,资源收集,服务行业,修炼行业具体发展,再次先从十万工厂来调整,具体由集团和研究所来互相合作,节省资源和提高效率……”林尘先来一段编排好讲话。

    不管在场听不听得懂,全都在讲述结束拍手鼓掌,来表示赞同。

    现在,一切遵从国有化,好似前苏联体制,但有一点不同,苏联存在很多内部原因,官员腐败,资源浪费,工业缺陷,轻工业薄弱,资金有限等问题。

    以上问题中,官员想要腐败都行不通,货币交易系统,经过数次升级修改,跟工作挂钩,每一笔有迹可循,私人交易限额有限,说起来工资都不低。

    资源运回来一定数量,对于炼金共和国资金膨胀,便在各行各业增长工资和福利,从而来消化过盛资本,专业人士分析,现在炼金共和国普通货币,市值相当于美元六倍,若计算职业点,恐怕上千倍之巨。

    资源浪费更不需要担心,现在一共六十六个位面在采集资源,想要浪费一点不在乎,不过,现在要改变一下,一直浪费资源变成公认习惯很恐怖,每一个位面特殊元素矿石,并不是取之不尽,追求物尽极用。

    第三工业缺陷,事实上并不存在,重工业基本该有都有,更多是新兴重工业,一直在大力发展中,实际上,林尘不关注管理重工业,不代表忽视和轻视,全由十二炼金部门在推动。

    放在末世前,大型军舰要两三年来建造,而现在一两个月量产十几数十艘,七大舰队越来越多下辖编队,有时候,数个舰队共同出征一个位面,工业力量在爆发式增长。

    第四轻工业,消费品生产一应俱全,不乏一部分工厂放在异位面,加工业和二次性工业都重头到尾皆有,多样化,选择化来满足人类生活需要,基本上仅能消耗掉一半左右,剩余运往异位面展开不对称贸易。

    农业和牧业,食品资源已经不仅限于满足温饱,而是在追求口味和功效,六十六个位面中,有三个当作畜牧场和种植场,每一年产量,足以十倍地球人口,又很大部分运往位面当作交易。

    征服策略很简单,打败对手,再喂你吃糖,光明正大采集走重要资源,顺带给一定工业帮助,很多人类主导位面,在炼金共和国介入,给予一定帮助,食物、物资、工作来实行工业附庸。

    第五资金问题,由于炼金共和国资本制度全新一套,又独立一个,不对外大型资金贸易,再算上,资源不断涌入,仅会越来越有钱,根本不会缺钱问题。

    而且,集权统治在调动资源、调动人员、调动资金,可谓通行无阻,上千营地财政都是多得用不光。

    开放基础设施建设,各个营地争相展开大规模重建,防御设施放在首位,纷纷向武器部门求购更先进防御系统,其次,各类大型市场,公共设施,居民住宅,绿化环境都在翻天覆地改变。

    不同风格,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不同饮食,皆得到绽放流传,简直像一个缩小的地球村,现在交通又方便,空间运输太过黑科技,数千公里一步就到了,更何况,人类很多喜欢飞着赶路,低等级技能卷轴已在商场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