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亡灵位面(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50 亡灵位面

    救活光明宝树,并且繁殖成一片树林,用掉一吨法则之液。  .  .

    要知道,整个炼金共和国亦就是二十一吨,依然保存十八吨数量,一吨能炼制一千万瓶药剂,一克量炼制十瓶,一瓶强效修炼药剂,售价在一万职业点,总价值一万亿。

    一万亿资金,足够建造一百个战舰编队,简直是超巨大投资。

    现在投资终于有回报了,光明宝树只要提供亡灵生物尸体,便能结出果实来,一样能售卖出惊人价钱,初步定在二十万一枚。

    二十万不算多,购买主力军是三十一军,殖民征战福利,再算上工资,一两年就能还清。

    仔细一算,绝对是廉价,月辉级最少有两三百年寿命,依照人类平均寿命在二十九点三岁,根本就是有大把时间来浪。

    战力一提高,作战中取得利益更多,远远不是眼前直观来理解。

    将来随着资源不断增多,炼金共和国不断发展,使得人民一年收益越来越多,光明圣果就是普遍购买得起。

    再则,光明宝树是国营资产,带来收益直接给国库,而不是收入药剂部门。

    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展开行动,将光明宝树公园封锁起来,不让人靠近,当作重点保护单位。

    而且,早已锁定十二个亡灵位面,当作资源位面来对待。

    ……

    “征战亡灵位面。”

    十二道林尘化身,各自带领一个军团前往一个亡灵位面。

    暂时,没有调动四象军团,依旧驻扎在昼夜位面清理黑暗生物。

    不过,一起跟随是六百位异族月辉级强者,该队伍已有上千位月辉级加入,投降奖励一套月辉级套装,天神功法仅有少数可获得。

    征战亡灵位面不需要调派战舰编队,只要进行斩首行动,取回来月辉级亡灵身体。

    事先做过很多调查,有着数量很庞大一群亡灵君主,亦就是月辉级,仅仅数位日曜级亡灵君王,不过在日曜十阶战力的化身面前不够看。

    光暗双系法术具备,正是克制亡灵系法术。

    ……

    黑森位面,天空永远呈现灰暗色,浓浓死气弥漫在空气中。

    一片白骨之地,竖立着一扇空间之门。

    林尘带领太微军团到来,许诺参与征战亡灵位面的军团,可享受七折优惠。

    亡灵位面都有一个特点,无处不在都是瘴气,对人体非常有害,唯有星辰级强者方可抵挡住,普通人待上一两个消失,估计中毒身亡了。

    第一时刻,驻扎在远处亡灵大军发现生者到来。

    生死相对,亡灵对活物感知度极高,仿佛永恒对立。

    执掌亡灵大军是一位月辉级恐怖骑士,一身漆黑铠甲包裹着身躯,连通坐骑一起包裹在黑甲中,眼睛和嘴部喷出幽绿火焰。

    巨剑一挥舞,直指太微军团所在,发布进攻命令。

    骷髅、僵尸、幽灵、巫妖、骨龙等亡灵生物涌现,简直一股亡灵洪流。

    可以说,亡灵位面的亡灵无穷无尽,即便亡灵君主和亡灵君王死绝,再过一段时间,便互相厮杀角逐出君主和君王,继续领导无尽亡灵。
450 亡灵位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