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亡灵君王(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51 亡灵君王

    遗忘森林,坐落着一个偌大黑色城堡。

    一头巫妖君王正在忙碌研究从亡灵生物转化成血肉生命的可行性,亦就是炼金生命学。

    不要觉得亡灵位面得不到活物,很多位面都有着亡灵法师和死灵法师,愿意通过特殊方式来祭献交易,获取亡灵修炼之术。

    世上不缺追求力量,而不在乎自身变得不人不鬼的代价,信奉唯有力量才是真实。

    萨尔斯,在黑森位面最强六位君王之一,从一头随意让敌人踩死的食尸鬼,一直进化到巫妖君王,并且觉醒魂火中一部分记忆,发现对生命有着疯狂执着。

    “艾尔希,这一个名字一直在我脑海出现,既陌生,又熟悉,我的记忆来自谁?”萨尔斯很多时候都在思考,可惜,这一会得不到答案。

    而且,他不止对生命学有很高研究,更是对魔法阵有极高造诣。

    所以,其余六位君王很重视萨尔斯,不敢轻易冒犯。

    不过在人类看来,沙尔斯就是一个标准宅男,一般情况,都窝在城堡中研究,抓来数量非常之多亡灵来当作仆人,除非有人要把他老窝端掉。

    不知道多少年前,他有一个想法,在研究生死转换成功,要前往生者位面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有关记忆的来源。

    事实上,亡灵位面是一个很另类的特殊空间。

    炼金师共同研究发现,集中在一起的位面群中,必定有一个亡灵位面,由此类似人类神话故事中地府般存在。

    这不是现在得以证实,而是早就已经有的发现。

    位面群等级不定,诞生出来亡灵位面等级又不相等,似乎生者死亡灵魂将拉扯入亡灵位面,又源源不断吸取位面群产生死气来维持,形成一个另类轮回机制。

    魂火不是凭空而来,肯定来自于灵魂能量,在亡灵死气滋润下,发生质变,转变成魂火物质。

    一部分灵魂又因为生前执念太深,在衍生成亡灵时,又一步步觉醒出记忆,往往此类亡灵,成长潜力最强大,可出现几率很低。

    又有可能在杀戮环境中,淡化执念记忆,从而遗忘掉,本该觉醒记忆。

    这时,一位黑武士闯入实验室,正在思考中的萨尔斯很恼怒,不喜欢被打扰思路的感觉。

    “陛下,一群外来生者要攻打巫妖城堡。”黑武士汇报道。

    “生者,真是有趣的事情。”萨尔斯阴森语气中,不由得表现出喜悦之意。

    枯燥乏味生活,一成不变,难得有人来闹事,萨尔斯全然当作解闷。

    而且,是一群生者,亡灵位面可是死者世界,肯定来自门对面,上一次他去过,但可惜通不过,最高层次不过是亡灵领主,基本前去送死,便懒得理会。

    ……

    数天时间,林尘带着太微军团猎杀十几头亡灵君主,收获挺不错,全都封存起来。
451 亡灵君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