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萨尔斯(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452 萨尔斯

    看着敌人撤退到极远距离,亡灵大军很疑惑,不由得猜测是否畏惧他们的强大。(品@书¥网)!

    亡灵生物在星辰级时,便拥有极大智慧,基本不弱于人类智商。

    “真无趣,我以为是多么强大敌人,竟然畏惧而逃。”萨尔斯失望道。

    “陛下,是您强大威严将他们震慑住了。”一头月辉级幽灵奉承道。

    萨尔斯干枯的面容,泛起一丝恐怖的微笑,说道:“骑士官,幽灵官,带领大军把生者带回来,我正缺一些实验品。”

    唯一月辉十阶噩梦骑士,恭敬道:“遵从陛下旨意。”

    “所有骑士整队。”

    齐刷刷各类骑士,正在命令下编组成形。

    幽灵更是聚集起来,他们擅长精神法术,可以吸取生者精神,陷入虚弱沉睡,又不惧怕物理攻击,是非常不错兵种。

    突然,天空传来一阵轰鸣。

    一条长长白烟延伸而来,速度极快,仅能看得到一段圆柱体非常快速度驶来。

    “什么东西?”萨尔斯不解道。

    轰!

    话语一落,战术导弹命中在相隔一百米城堡高空。

    火焰覆盖在魔法阵上,犹如一个火焰护罩,从内向外看,仿佛整个世界都淹没在火焰中。

    战术导弹杀伤半径,控制在十公里,而魔法阵防御范围有一公里,从天来观看,直接呈现一片火海,一朵蘑菇云直冲三公里高空。

    监视无人机传来画面看得很透彻,根本看不到城堡痕迹,全是恐怖火焰在燃烧。

    该导弹采取高空一百公里时,再倾斜式轰击,全程一直在加速,碰撞作战部才引发核弹头爆炸,整个过程都不带解体,主要攻击距离太近,无需那么麻烦。

    震耳欲聋爆炸声,使得萨尔斯有点发蒙,觉得此武器太不可思议了,竟然有如此大范围攻击,他虽然有日曜级实力,要施展覆盖覆盖十公里法术,达不到如此高直接效果。

    当然,他感知得出,战术导弹对其无效,日曜级需要毁灭级导弹才能轰杀,已经得到证实。

    如果要抹平城堡,调来毁灭级导弹便可,整个上百公里范围都变成深坑。

    这不是林尘想要的结果,需要获得亡灵尸体,带回去凝结出光明圣果。

    轰轰轰!!!

    接二连三导弹在轰击,萨尔斯深深皱眉。

    魔法阵维持有上限,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到时候,再来一颗导弹,基本除他之外,部下全都死绝。

    当即,他决定出手,将敌人击败,来保全自身势力。

    一步踏出魔法阵,亡灵死气不断守护周身,使得粘稠如岩浆的火焰,对他不起效果。

    刹那间,无数哀嚎声在亡灵死气中传出,隔离开核能火焰,萨尔斯凌空向外冲出。

    一转眼,他已来到火焰之外,望着脚下一片火海,多少有一点震撼,对于外来生者很感兴趣。

452 萨尔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