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亡灵部长(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自杀不想将他斩杀,灵魂法则研究可谓很重要,将来一些列科研都涉及相关得到,若能建树,必然是很大进步。

    亚耶指望不上了,他运用灵魂法则处于本能,就像是吃饭喝水,而不是制造水源和粮食,完全是两码事,至于水泽天神,仅精通水泽法则,水利工程上有不少帮助。

    现在集体供暖和集体供冷都基本解决,不再需要空调,接一根管道,室内一直保持舒适温度,可谓十分便利,算在社会福利中。

    炼金共和国很多社会福利都是免费的,读书、住房、出行都不收取费用。

    事实上,本来吃穿上都要免费,但制止实行,真一股脑都免费,整个国家公民真就是有钱没处花了,个人享受上不采取免费,吃好吃差自行选择,穿什么档次都是个人选择。

    当然,住房上一样有选择,免费不住,可以购买精装房,别墅,庄园等三个档次。

    基础设施上,一律免费国家承担,追求享受出得起钱,自然供应得起。

    整个炼金共和国每一个季度利益,剩余得太多,投入科研修炼、军备采购、社会福利、教育培养、对外援助五个方向。

    专门财政部给出结论,炼金共和国一年投入建设资金,相当于末世前,全球年产值两百三十多倍,正在以原有基础二点三倍增长。

    每征服一个位面,按照等级不同,带来零点五至一点六倍在增幅,从而带来各方面暴增。

    公民每隔一个月就会得知,增多一项福利,或者福利增长,有时候一个月内十几项福利在增多或提升。

    再则说来,各国学者专家对一个国家发展最重视基础,一直都在观察炼金共和国缺点,使得能及时更正,更何况,今年开始第二次改革,诸多部门监督调整监管,确保基础工业暴增。

    媒体新闻更是放宽限度,一部分领域新闻报道,让公民知道现在是怎么一个情况,将来会遇到什么情况,谋求更迅速发展堆积足够资本来面对未来。

    同时,公民不再觉得军队所做事情有多残忍,反而觉得是在为人类付出。

    征服一个位面,全人类都能相应得到福利,可以真实体会到,毕竟,从末世前才几年时间,很多事情根本忘不掉,对比待遇显而易见。

    而且,他们都在见证炼金共和国崛起。

    本来全人类收集在一起,炼金共和国各个营地都很破败,岂能像现在日新月异的崭新高楼林立,城市面貌超过昔日最发达城市。

    主要二十多个城市营地,科幻和魔幻结合,四季如春,简直犹如天堂。

    一离开炼金共和国,便是截然不同世界,满目苍夷来形容,以前城市旧址,全都是废墟一般。

    现在建造一栋六十层高楼,只需要一个月,可满足三百户家庭。

    不再像以前钢筋水泥一层层浇灌,采取搭积木般来施工,骨架全由钢铁架巩固,十二级地震都撼动不得。

    曾经,中东人口在安逸环境中,土豪病又犯了,想要建造数百层高楼,彰显划时代标志建筑,若不是高层一道命令终止,仅允许一百层,要不然真就建造出来了,高度触碰到防御系统了,纯粹作死行为。

455 亡灵部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