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不死族(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带着艾尔希逛一逛各个研究单位,大致上了解一番整个炼金体系。

    在观看不同试验课题,艾尔希迈不动腿了,简直仿佛来到炼金师的天堂,十二学科都有一个完整系统体系,从最基础层次,一直到月辉级层次,甚至很多已有日曜级程度,更是在探索传奇级领域。

    “你需要什么设备和资料,或者是炼金公式都提出来,我可以命人准备,在亡灵位面建立一个完整研究基地。”林尘许诺道。

    “这是真的吗?”艾尔希难以置信道。

    或许诸多设备在常人眼里一文不值,根本搞不懂如何操作,但在炼金师眼里绝对价值连城,可遇不可求,单一炼金师制造不出来,更不是一群人简单探索就能短时间有结果。

    艾尔希本来是对炼金共和国存在一定排斥心理,不过是一个强大的国度,拥有穿越位面殖民征战而已。

    现在,他看懂了,为何叫炼金共和国了,专注发展炼金术,更是普及化,细微化,平民化,根本不是任何一个位面中种族能意识道炼金术的潜力。

    其实,在没有看过研究单位,他都觉得炼金术就是炼金师强大手段而已,不是一个平民该拥有,或者可以阅读的。

    一般来说炼金师都觉得炼金术成果应该是私有化,归属于个人,基本原本每一位炼金师一样觉得,在林尘强制共享模式,才发现非常大促进提升,让很多炼金师能在短时间迅速提高炼金术。

    现在炼金公式随意取来使用,用于研究都是很平常的事,不过,每一条公式都有署名,表示做出的贡献。

    艾希尔很想泡在图书馆观看一边公式,再一一实践查看成果,但早已让证实了,根本无需那么麻烦。

    一番大开眼界,同时,他意识到炼金共和国有着恐怖潜力。

    “不知道能否让我恢复肉身。”艾希尔问道。

    在看过生化部门,艾希尔便想要恢复活人状态,巫妖形态实在太过难受,一时间根本不适应。

    “当然可以。”

    一位来自生化部门主管点头道,克隆一具身体,再将灵魂移植进入理论上可以。

    但不能适用于所有人,像似身躯残缺伤员,依靠细胞克隆技术,重新获得损失部位,主要部位依然不跟换,并不妨碍正常活动,可换一个大脑就不行。

    再则说来,灵魂技术有限,根本不知道取出灵魂的方法,更是不确定,灵魂是一团能量,还是一团记忆,亦或者一团大脑组织,秘密捕捉很多异族试验,成果甚微,不足以建立灵魂基础体系。

    当时,水泽天神想要一具克隆体,主要他的灵魂不同于凡人生物,具备长时间在肉身之外停留能力,应该算是灵魂强度不一样。

    艾希尔解释灵魂本质,灵魂是一团能量,具有储存记忆的能力,本身记忆存储在头颅中,但能备份在灵魂,而大脑是灵魂居所载体,普通人不能离开,甚至大脑受损,灵魂跟着泄露死亡。

    三者都有关联,尤其灵魂和大脑共存,缺一不可,而他修炼灵魂法则,使得灵魂本质得到强化,要强大正常生物数十倍,所以进入亡灵位面等待重生。
456 不死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