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生化基地(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首批职业者获得光明圣果,正开始炼化其中无属性法则,来提高自身修为,到时候,一举多出八百位月辉级强者,更多位面将忙得过来。

    光明圣果只能帮助修炼者提升到月辉一阶,不管尸体多高等级,多余养分将由光明宝树吸收,生长出分离根茎,再一点点变成宝树,不过是相连在一起,一样能结出果实,但没有进化特征。

    那一株正在进化的黄金树,严格看管起来,相当于一颗树王,一个族群领导者,时常跟炼金师交流。

    黄金树没有反抗意识,觉得在炼金共和国挺不错,可以得到养分来进化,本身不具备捕捉亡灵来摄取养分,而且,能结出果实,互利互赢。

    事实上,果实不摘除,等上一段时间就枯萎,对光明宝树没有意义,给予人类就是证明自己价值,要不然当作木材制作成家具。

    ……

    与此同时,土卫六上。

    派遣军团超过三支,一直不停寻找,发现生化人越来越多,无一例外都是精神方面很薄弱,一遇上精神法师就变成弱鸡。

    山峰之上,军事基地常驻,各项设施齐备,研究人员都在分析研究,一共发现七十二种特殊物质,对导能上很有价值,调遣来工程队挖掘,基本用在大型机械上。

    而且初步探测,储备量非常丰富,可以看作一颗资源行星,甚至超过火星地质资源,不亚于一个月辉级位面矿物质资源,全都是稀少程度。

    期间,发现生化人越来越多,已经有三百多个灭杀和俘虏,全都惧怕精神攻击,情商很低,简直像似机器人般在运作。

    随着不断深入探索,可以确定在土卫六有一个生化基地,一直培育生化人来观察检测,寻找任务目标。

    一个生化人生命周期在六十年,等待生命要结束时,便回到基地上交装备,记忆储备给控制主脑,再走入熔炼炉销毁。

    生化人不存在感情,仅能称得上工具,只是表现形式不一样而已,自然炼金师不当做生物来对待。

    “报告有一队生化人赶来,数量在二十三位。”一位盗贼汇报道。

    不断猎杀生化人,使得不定期有生化人前来观察,想要搞清楚为何有外星侦察兵消失。

    “摸清楚来的方向没有?”一位队长问道。

    “搞清楚了,从地底冰雪层下行动,生化基地或许隐藏在冰雪下面。”盗贼说道。

    “准备精神攻击陷阱!”队长说道。

    炼金部门研制一款针对生化人雷达,再有煞迦族帮助,早已列装在三个军团,不然何以轻松察觉到有敌人靠近。

    不多时,一阵透明音波般攻击从天而降。

    直轰在一处位置,积雪都压塌一层。

    一片电磁光流传,生化人身上隐身效果解除,横七竖八躺在雪地上。

    “呼叫一支后勤队,把生化人带走。”

    同时,天空一个个人形电磁光闪烁,呈现出诸多职业者。

    配备给生化人装备,技术不算多么高端,应该算在十级能源,可以维持应用很长时间,从而展现出来杀伤力不强,想必生化人高层不重视土卫六,全然当作怀疑目标,安置价值对十二级文明不高的武器,纯粹是在装运气,如果能发现目标就赚了,没有发现就放弃了,任其自生自灭。

    所以,能源不能复制,科技基本都吃透,研发出单兵化多类型武器,对月辉级很有效,但前提要能命中,依然显得鸡肋。

    该小队不再管生化人,而是取出一台遁行工程车。

    能容纳二十人,一个小队人数,坐满其中,便可在水陆空地四个环境行驶。

458 生化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