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生化基地(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表面篆刻诸多魔法阵,专门是来加持特殊法术。

    “遁地模式,沿着行踪轨迹追查。”队长命令道。

    三十人拥挤在工程车内,一点都不显得拥挤,保持一部分空间,更有特殊力场环境制造,辅助职业者作战。

    土黄色光芒包裹住工程车,慢慢沉入泥土中,好似掉入水一样轻盈,根本没有实质性阻力。

    “伪装开着,监控周围情况。”

    在沉入泥土,又变得土质般外表,迅速穿梭在地底,泥土仿佛会自行分离,给工程车让出一条路。

    这归功于土系魔法阵,能在五米范围控制泥土变化,但不具备直接攻击能力,力场加持就是把一定范围空间演变成适合职业者作战。

    如果,工程车遭遇破坏,在众职业者将封在土中,可依照星辰级战力,破土而出又是容易事情。

    几个小时寻找,终于发现特殊情况。

    一个犹如水晶般城市坐落在大地深处,像似一个圆形城堡,讽刺安静,通体都是蔚蓝色,给人感觉是海水铸造而成。

    “给基地汇报情况。”队长说道。

    “不好,对方发现我们了。”一位职业者提醒道。

    侦查雷达上显示一颗颗红点,正迅速移动而来。

    “记录坐标,立刻撤退。”

    他们调转工程车,不往基地撤退,若将敌人引回去,肯定造成重大损失。

    主要研究基地,不是军事基地,不配备强大火力。

    轰!

    一束光波,穿透土质击中在工程车护罩上,使得一阵剧烈震动。

    “敌人火力太强,护罩能量损失百分之十七。”

    “最大航速撤退。”

    不曾想到,生化人竟然有重型能量武器,应该算是车载能量炮,已经非常先进,月辉级护罩承受不住几炮估计就要陨落在此。

    “释放欺骗法术,再发送求救信号。”

    一时间,五辆工程车幻化出来,具有一样表现特征,都由能量变化出来。

    轰轰轰!!!

    的确产生效果,但是能量炮攻击速度又提升不少,将五辆工程车幻影都给击碎。

    “弃车分散太。”队长果断做决定。

    事实上是很明智选择,自动驾驶状态,一连遭受五炮当场爆炸,土质都在传递轻微震荡。

    二十人分成不同方向,开着单体护罩疯狂往地面逃窜。

    在研究基地监控组,已经接受到信号,并且在发现工程车信号丢失,立即锁定二十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