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发起进攻(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纳米技术意义非凡,不止能让工业迅速暴增,第二次改革时间缩减,炼金科技上发生重大变革,以及装备武器更新换代。

    当然,第五代核技术突破,反物质储存技术,能源上提高一个大等级。

    总的而言,纳米技术详细资料必需要得到,一步步来研究实在太耗费时间。

    ……

    “领袖,我们应该放手一搏,将生化基地攻打下来。”一位炼金师恳求道。

    一项重要技术发展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如果有可能借鉴和学习,来极大缩短时间,为何要闭门造车,一条摸索道路非常坎坷。

    纵观宇宙各个阵营,无数文明都是数十万年悠久历史。

    前期文明发展科技基本很缓慢,唯有再一个阵营接纳,互相广阔贸易圈,使得技术流通,方可爆发式来科技进步。

    罗米娜讲述中,紫落族最开始阶段,并不具备制造星际战舰技术,主流认同之后,便是恐怖速度得以科技攀升。

    “事实上,我们不需要担心,一旦进攻失败,退回地球是最好的选择,亚耶部长坐镇,外星人攻打不进来。”又有人说道。

    一位天神坐镇文明,若不爆发大规模星际战争,基本可以高枕无忧。

    再则说来,亚特兰蒂斯拥有天仙级武器,但毕竟不是真正天仙,多少存在差距,土卫六自然不可能拥有。

    诸多参与会议高层,一致认同进攻生化基地,主要是在商讨如此作战。

    林尘掐灭烟头,说道:“部署毁灭级导弹……”

    ……

    土卫六。

    军事基地中,空间门又一次启动,一队士兵先一步踏足。

    在空间门四周围装置炸弹,一旦作战失败,便将空间门毁灭,决不能落入生化人手中。

    此刻,一辆辆大型工程车驶出,装着大量多弹头毁灭级导弹。

    “每一辆发射车,间隔一千米范围,部署完毕,人员撤离。”指挥官命令道。

    “是!”

    军事基地的铁门启动,发射工程车成群结队赶出来。

    调派过来一百五十辆,一百五十枚导弹,皆有二十颗核弹头,足以将炼金共和国摧毁三次。

    三千枚核弹头数量,而且都是毁灭级,犹如三十支战舰编队作战力总和。

    白茫茫雪地中排兵布阵,工程车稳稳降落在原地。

    检查一遍仪器运作情况,确定没有故障,一百五十队士兵迅速撤离,重返军事基地穿过空间门回到地球。

    与此同时。

    炼金共和国,卫星控制室同土卫六上布置的卫星远程连接,接管各个工程车。

461 发起进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