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圣光舰队(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传送求救信号…!”

    “一万三千六百六十六号基地,遭遇未知文明攻击…!”

    “任务记录,复制传送…!”

    ……

    银河系之外,相隔数千万星系的星域,可谓是按照亿万光年来计算的距离。

    成千上万艘犹如月球般大小的战舰在宇宙禁止,仿佛是金属星球。

    星际母舰,乃是亚特兰蒂斯昔日游荡宇宙的无敌舰队,每一艘母舰都可以运载十万战舰。

    很可惜,在生化人反叛,大部分舰队都伤势统治权,由几位天仙级生化人掌控,并担任最高元帅。

    “将军,一个探索基地正遭遇攻击,是六万多年前,搜捕亚特兰蒂斯人任务区域怀疑目标之一。”

    在银色金属房间中,细节位置都有蔚蓝色光芒,无疑是亚特兰蒂斯特色,生化人继承该特点。

    坐在主席上,一位相貌刚毅俊朗生化人,全身覆盖着作战外甲,可是拥有神域级战力,是天仙级圣光元帅直系最高将军之一。

    “调出相关星图。”

    亚特兰蒂斯语音节不同任何地球语言,挺起来有独特味道。

    太阳系星图在房间中汇聚,细微到土卫六位置。

    “禁地。”将军皱眉道。

    三万年前,该区域没有文明和强者能进入,往前追溯经历过一场恐怖战争,亚特兰蒂斯没有参与,那时候,十五级文明都插手,绝对是是非之地。

    “你们都出去。”将军低沉道。

    很快,他向圣光元帅传讯,那是一位中年样貌,不过有着难以描述的气质,一身铠甲像似洁白之光凝聚,是亚特兰蒂斯最高科技结晶,天仙光甲。

    “蓝锋,有何事?”圣光元帅平静道。

    将关于土卫六事情讲述一遍,圣光元帅让其派遣一支部队试探一番,再做出决定。

    立刻,一艘星际战舰横行出母舰,一段距离时,开辟出一个虫洞,直往坐标地点。

    在进入虫洞穿梭,几分钟就从遥远距离,来到靠近银河系范围。

    虫洞内部各类扭曲的光,缠绕在一起,正当要进入银河系时,一股无形之力,把战舰给搅碎成粉末,消失在虫洞之中。

    “战舰信号丢失,看来那一股力量没有解除,但范围正在削弱。”蓝锋平静估算道。

    “这是一片是非之地,将来宇宙各个阵营将重临,可惜,我们太弱了,没有亚特兰蒂斯人的头脑终究止步于眼下。”圣光元帅接着道:“算了,不要再管一个无关紧要生化基地,亚特兰蒂斯人消灭得差不多了,仅存躲起来的余孽,根本翻不起花浪。”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雷锋恭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