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 伪神机甲(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蔚蓝液体迅抽干,生化人立刻睁开双眼。天籁小说www.2

    根本没有多余输氧管,营养管等软管设备,数量恐怖的生化人就直接便能进入作战状态。

    整齐化穿过一间舱室,一件件悬挂组合装甲,放置在生化人镶嵌式外甲上,缝隙位置蓝光闪过,一瞬间融合在一起。

    穿过舱门,一排排来到战舰外部。

    一时间,地面,半空,四周围全是生化战士,战力似乎很高。

    不过,没有对炼金共和国起进攻,估计一个冲锋就能横扫一个营地。

    此刻,人类高层通过卫星很清楚看到一切,心中不免担心,亚耶战败,导致灭国之灾。

    林尘真身前来,坐镇军事指挥部,建国以来最为难一次情况,他不得不出面,否则军心大乱,威信有失。

    “亚耶部长正在战斗,但卫星捕捉不到镜头,度实在太快。”工作人员汇报道。

    “暂时不要过多关注,命令导弹部队待命,将所有导弹给我瞄准外星战舰,另外,三十一军,两百军团不得擅自行动,严守各营地,时刻准备撤往异位面。”林尘沉声道。

    “明白!”

    ……

    与此同时,在炼金共和国中,一个秘密实验室。

    水泽天神的骸骨收回便存放在此,一段玻璃罩内,灌注满法则之液,使得神骨前所未有璀璨,犹如蕴含生命一般。

    林尘一道化身在场,另外邀请来水泽天神,启动一项防御计划。

    炼金共和国展至今,不少秘密部门,就是在研制特殊防御手段。

    神骨可回收,在伪神计划中,不止制作成机甲,必然有不同方案,来应对不可预测事故。

    “接下来要靠你了。”林尘说道。

    “我跟亚耶大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会让一个敌人踏入炼金共和国范围。”水泽天神坚定道。

    他身上有跟亚耶契约,一样逃不脱干系。

    “启动第二套伪神计划。”

    一位炼金师主管严肃高声道。

    现在生死存亡之际,根本不在乎法则之液消耗,只要能活着,就有机会在寻找法则碎片。

    水泽天神化作一缕光,没入神骨中,整副骨骼犹如活过来,人性化动一动四肢。

    紧接着,大量吸收炼化法则之液吗,浓缩入神骨之中。

    “请不要动,开始装载机甲,以及加载作战系统。”炼金师提醒道。

    一根根机械手臂,有粗有细,仿佛群蛇舞动,不断将一件件金属元件拼装在神骨表面,一层层覆盖,极度复杂和繁琐,一共细分下来十二万多零件、元件和部件。

    人工装载,估计要耗费几个月时间,差错一个位置,就导致运行障碍。

    仅仅在五分钟时间,一具高五米的机甲战士完成。

    数百公斤法则之液都存储在一个法则反应堆中,由于法则之液太珍贵,仅制造一个法则反应堆,来配合维持神器运作。

    此时的水泽天神,拥有神域级战力,灵魂状态,经不起作战,可配备机甲和神器就截然不同。

466 伪神机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