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第九公主(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调出卫星,查看刚才到底生什么情况?”林尘命令道。天籁『小说www.』2

    很快将几分钟前记录视频播出来,在交战位置全都是白茫茫光笼罩,根本看不清生何事,一直蔓延至整个地球。

    下一刻,卫星就失灵了,直到他们清醒过来,卫星才恢复正常。

    此刻,半空中亚耶一人静静立着,盯着下方水泽天神在屠杀生化战士。

    “亚耶,刚才生什么事情?”林尘询问道。

    “这个小瘪三,我把他放逐到太虚之地,想一想现在应该死得渣都不剩了。”亚耶一脸傲气道。

    “刚才你放大招,搞坏所有卫星,问题非常严重。”林尘很严肃道。

    “纯属诬陷,绝对是炼金部门偷工减料,黑锅我不背。”亚耶义正言辞道。

    纯粹是开玩笑,卫星都没事,在亚耶施展太虚之翼,遭遇特殊能量波动,使得电子元件暂时失灵,其中原理需要炼金师来研究。

    一秒钟,亚耶来到军事指挥室。

    对于拯救炼金共和国功臣,众人都是很尊敬,毕竟,让一个种族奴役的结果,可不是在众可以忍受。

    “辛亏有你。”林尘真挚道。

    亚耶一扫众人,来到林尘面前,瞬间装出一副很辛苦样子,娇弱得语气道:“宝宝很辛苦,恢复一丁点力量都用光了,快给我十吨法则之液补一补。”

    “滚犊子,最多奖励五吨。”林尘气愤道。

    “五吨就五吨,赶紧送过来。”亚耶眉开眼笑道。

    林尘手扶着额头,无语道:“给多了。”

    ……

    中欧位置,水泽天神依然在清理生化战士。

    不过多时,林尘带着一个军官赶来,随同一起是亚耶,坑骗五吨法则之液,已经神光异彩,力量似乎比原来更强大几分。

    若不是对手太弱,亚耶真有可能各种理由要来更多法则之液,但他知道,杀鸡取卵没意义,只要炼金共和国稳定强大,将来收集更多法则碎片,便可让他恢复更快。

    现在只不过,需要拥有坐镇地球战力就够了。

    “小泽,给你五分钟搞定敌人。”亚耶风轻云淡道。

    “部长,能不能换一个称呼,我坚决抗议小泽代称。”水泽天神郁闷道。

    “抗议无效,出五分钟罚你穿女装。”亚耶严肃道。

    此言一出,吓得水泽天神赶紧加快度,谁让官大一级压死人,而且,神经病一样的亚耶,可是有不少整人手段。

    林尘都很郁闷,亚耶本来吊儿郎当就算了,怎么越来越变态嗜好。

    可能是喜欢泡吧造成的后果,日常接到汇报,两位大神网吧贵宾专区大呼小叫,经常有人拍到照片,再放到网上,丝毫不顾及形象,完全是在游戏人间。

    当然,最喜欢玩网游,不少人组织弑神联盟,寻找俩货游戏中虐得体无完肤。

    林尘管不了,要玩你随便玩,很多网游都是法阵部门研,其中有很大部潜移默化教导公民清楚法术武技配合施展来挥最强大威力,将来有机会作战时,自然而然清楚该学习什么技能,应该如此搭配技能和装备。

468 第九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