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杰出学者(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亚特兰蒂斯人重回战舰中,亚耶出手将整个战舰搬回炼金共和国。

    黑压压像似乌云在半空均速移动,仿佛吊在天空的岛屿。

    与此同时,米亚迪斯带着数位重要人员,来到战舰中一件独特存储室。

    很明显温度极低,一众人穿着防护服,不受低温影响。

    整个舱室圆形来设计,储存起来的杰出学者都是对亚特兰蒂斯有过非常重要贡献,各方面领域都有涉及,简直是一个无价的知识库。

    意义上,像似人类中的爱因斯坦,牛顿,爱迪生等科学家,单独放出来一位,都能把科技疯狂提升。

    他们已经在生命尽头,不可能脱离出圆柱形封闭舱,内外是完全封死,根本不再有任何联系,是亚特兰蒂斯一种独特技术。

    事实上,亚特兰蒂斯历史上,不止在众四千多位杰出学者,在更早时期都有不少伟大学者,基本都是奠定出亚特兰蒂斯科学基础的伟人,由于当时科技程度不高,做不到永久沉睡技术。

    “我们开始唤醒先列吧。”米亚迪斯说道。

    六位重要人员对视一眼,皆重点点点头。

    每一次唤醒杰出学者,意味在消耗他们所剩无几生命,一旦超出界限,那将死在封闭舱内,毕竟,不是真正不死不灭,犹如把一个生命冻结再解封,存在一定后遗症。

    从来都没有完美科技,唯有依照需求的技术。

    再则说来,每隔十万年中,将有聊聊数位选入杰出行列,可惜,在生化人反叛以来,差不多有数十万年不再有入选学者,所以可看作是发展停滞。

    突然,一片幽蓝光芒覆盖整个室内,笼罩在七人身上。

    “精神确认,基因确认,身份确认……”

    “一级权限者,一位!”

    “二级权限者,六位!”

    “达到授权标准。”

    这时候,多道霞光在众人掌心汇聚,凝实成七把钥匙。

    纳米技术,钥匙是由无数纳米虫组合而成,同时,一座金属台由纳米虫凝聚,可以说在整个舱室中,不存在任何科技设备,仅有纳米虫在运作。

    亚特兰蒂斯很早便掌握纳米技术,更是诸多领域应用,才使得有飞速进步的结果。

    依靠程序编码,纳米虫可以变成很多科技产物,之所以如此设置,便是防止外人通过特殊方式破解程序,将杰出学者唤醒,从而导致全体死亡。

    将钥匙插入孔中,一共七段密码依次输入,才最终完成唤醒程序。

471 杰出学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