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借兵(1/1)
作者:韭菜德芙包
    在黑森位面,一队传奇级生化战士部署在亡灵帝国一处平原。

    可以说很多亡灵部队都来观看,看着来往人类,一些不老实的亡灵,想要暗中猎杀人类,但是隐藏中的生化战士出手击毙,更是有录像视频当作证据。

    艾尔希出面惩戒该亡灵部队,以儆效尤。

    聚集大量巫妖,都是星辰级程度,辅助篆刻转化阵。

    法阵部门记录中,对亡灵族法阵记载可谓很多,容不得他们做手脚,而且,依靠炼金共和国科技来布置转化阵效率更高,但没必要浪费资源。

    更何况,仅需要一百个转化阵足够,绝对可以重复使用,只要资源重新填补便可。

    “领袖阁下,亡灵族似乎很不老实。”米亚迪斯说出担忧。

    “亡灵族本质跟我们不同,是生者对立面,在无数位面中,亡灵位面数不胜数,所以要特殊手段来控制,炼金共和国直接参与,便设立代理人来掌管。”林尘微笑道。

    “亡灵的确是很神奇物种,不知疲惫,从死亡中孕育而出,有一定借鉴研究价值。”米亚迪斯点头道。

    “看来我们之间思路有差异,光明宝树需要高等级亡灵尸体,大部分当作一种资源而已,修炼始终放在人类首位。”林尘讲道。

    光明果实特意再培育三枚,送给亚特兰蒂斯文明,发现具有一定效果,但他们技能炼化十分之一,最多提升至钻石级。

    不过,米亚迪斯已经觉得非常重要了,族人停止在白银级体质,一下子能提高两个大境界,绝对是宝贵可再生资源。

    现在两族关系正在升温,米亚迪斯和族人觉得人类掌握着太多珍贵资源,简直不能当做一个普通弱等文明来对待,甚至潜力来说,可谓非常恐怖。

    林尘将炼金共和国几年时间发展如今程度,亚特兰蒂斯主脑严密评估中,得出结论,只要不发生意外,一万五千年便可拥有十二级文明程度科技。

    另外,修炼者方面,可能诞生出大量天仙和少数仙王,毕竟修炼功法很全面,那时候,亚特兰蒂斯在其眼中一文不值,踏入宇宙便能征服大量十二级文明,不在乎仅有十二级科技,而没有十二级实力的残缺文明。

    同时,无数位面可掠夺资源,修炼宝物能源源不断收集,至关重要的法则之液,并非不可再获得,只要建造出一支能在位面中航行的舰队,便可大范围收集,再制造成法则之液。

    再考虑到地球正面临末世危机,但依照科技实力和人类成长速度,属于次要危机,最主要是将来诸神苏醒问题,由于不清楚何时苏醒,算在隐藏危机中。

    科技方面,在火星有一个科技宝库,集合宇宙各阵营技术,甚至连亚特兰蒂斯都眼红。

    所以,一致得出结论,从现在就结盟,两族捆绑在一个战车上。

    本来是打算将人类培养一个帮手,多方面来估算,将来谁主导都未必说得清,而且,人类繁衍迅速,修炼上强过亚特兰蒂斯人,学习上智慧种族都差不多,超越只是迟早的事。

    不乏有人提议,让米亚迪斯联姻,反正基因相似,更能孕育后代,若将来有子嗣,绝对是两族关系枢纽。

    亚特兰蒂斯虽然帝制,但不是专制,类似昔日英国民主,大帝看作象征和领导者,若有子嗣都必需有结出才华方可参与国事,不然只能算是普通族人对待。

    根据主脑对林尘评价不差,虽然一部分小事上挺自私,大局面上为整个人类考虑,不重私人视情感,所以,不受威胁,以及个人情感束缚,非常不错的决策者。

    “我很希望两族能多方面结盟。”米亚迪斯提议道。

    “你可确定?”林尘问道。

    “很确定,现实不得不让亚特兰蒂斯做出选择,我不希望将来多出一个恐怖敌人,那就在现在永久性结盟,一起共同发展。”米亚迪斯说道。

    在主脑计算中,如果有亚特兰蒂斯帮助,无数位面资源,火星上大量科技技术,完整修炼功法武库,能在一千年内将人类推到标准十二级科技文明,而且,发展路线不同于亚特兰蒂斯。

    由于亚特兰蒂斯参与其中,可以得到技术增长,更借助炼金共和国修炼资源,改变他们不能修炼命运,从而摆脱纯科技路线。

    “如果你将生化战士指挥权交给我,我立刻发布公告,将两族命运捆绑在一起。”林尘很严肃道。

    其实,林尘一样另有所图,对方生化战士指挥权始终在亚特兰蒂斯人手中,一旦在他手中,上苍,诸天,深渊将是全面殖民作战,取得利益将疯狂爆增,让给亚特兰蒂斯的资源,更是不在乎苍头小利。

    “我明白你的意思,想要征服更多位面,但此事,恐怕族人不会答应,相当于放弃自保能力。”米亚迪斯为难道。

    交出现有生化战士部队很困难,未战死的十二级生化人仅有一百多位,十一级四万多位,其余十级和九级都有三百多万,在林尘掌握,可能立刻转变态度,把亚特兰蒂斯控制住和奴役。

    “那么退而求其次,我要次级指挥权,最高指挥权依然在你们手中,当作租借兵源,每征服一个位面,让出综合百分之十资源。”林尘讲道。

    “如此可以考虑,等待族人商议详细方案,再给你答复。”米亚迪斯点点头。

    该要求不算过分,更能获得大量利益。

    “结盟重在技术共享和人员交流,以及资源互助,前两项炼金共和国占利,但后者亚特兰蒂斯绝对是获益,我们的炼金术亦不是一文不值,囊括所有领域,更在不断创新和演变,仅仅需要时间积累。”林尘说道。

    “我同意,每一个文明都有可取之处,因此,亚特兰蒂斯很希望得到全套炼金学科知识和公式,来寻找突破之道,再则说来,我们又能提供很多领域先进技术,二者在诸多领域融合互通,才能让两族最大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