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一群巫妖(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埃尔多斯从转化阵中坐起来,凹陷眼眶燃着魂火,墨绿火苗形状,紧盯着双手,看不清任何表情。

    “感觉如何?”米亚迪斯迫切问道。

    “我仿佛失去很多东西,但又具体说不上来,好似得到冥冥之中一些东西,感觉太奇怪了,不过,对垂死之人,利益大于弊。”埃尔多斯平静说道。

    他不是很在乎外表,能继续活着,终究有希望改变现状。

    当然,由亚特兰蒂斯转化的巫妖,跟传统意义上巫妖有很大差距,最直接一点便是没有作战能力。

    亡灵之力已在其体内形成,直接推上星辰级高度,可以后天学习很多有关巫妖法术,智力没有一点下降,最重要学术研究能力保存至关重要。

    将来炼金术发展出极高层次,不愁解决不得巫妖转化成正常人方案,甚至寿命再很大程度提升。

    再接下来,更多杰出学者进行转化。

    场面着实壮观,一位位骨瘦嶙峋,带着阴沉气息的学者巫妖诞生,他们保持着生前理智,并不妨碍从事研究工作。

    “公主殿下,转化成巫妖并没有想象中糟糕,在能接受范围。”

    一众杰出学者互相交流,得出感受结论,同时,将劝道不愿意的杰出学者一起转化。

    毕竟,杰出学者是亚特兰蒂斯最珍贵财富,只要聚集起来,便能展现出恐怖力量。

    “感谢领袖阁下帮助,我代表全体杰出学者向您表示最真诚敬意。”埃尔多斯恭敬道。

    “两族已是同盟,帮助你们,等于帮助自己。”林尘庄重道。

    现在,杰出学者变成巫妖状态,不便经常在地球走动,三方共同协议,在黑森位面建立一个巨大研究基地。

    设立位置在空间通道附近,而且黑森位面很广阔,能随意进行各类试验。

    维持巫妖身体腐朽,唯有亡灵死气,再则说来,各个亡灵位面的巫妖,可以栽培成重要研究人员,另外,炼金共和国的炼金师一样能来学习。

    双方保持高密度科学研究互动,促使最大得益。

    能源、金属、装备、通讯、医疗……,一共四千六百个大类,三万六千个子类,二十七万属类,才能算是一个全面完整十二级文明工业。

    当然,全面发展的十二级文明必然是少数,亚特兰蒂斯虽然都有各类工业知识技术,但侧重在能源、生化、医学、机械、精神等十六个大类,取得十二级颠覆成就,其余保持在刚刚步入十二级,不少在十一级左右,算不得多么有成就。

    不过,杰出学者中,不少都在冷门科学有很大建树,绝对能再提高到十二级程度。

    其实,米亚迪斯一支亚特兰蒂斯人,已经丧失很多生产能力。

    那一艘诺亚方舟,是亚特兰蒂斯最高级战舰,仅具备一定工业能力,很多工业战舰都让生化人夺走,仅仅保存着科技树,基本上要重新开始。
475 一群巫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