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恶魔卧底(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你是不是有一个具体计划了?”亚耶眯着眼问道。

    “的确,早在盘算。”林尘直言不讳道。

    在亚耶告知他,黄昏魔神使徒和信徒藏身在海洋基地中时,林尘再依照现状,便一直在计算。

    他不止要深渊圣典,更要一枚天神的神格。

    神格是一位天神力量结晶,具有不可思议能力,最让人关注是推算能力,用来当作炼金共和国智能工业主脑核心,简直最完美的天然元件。

    届时,整个工业犹如拥有灵魂般,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得到意想不到好处。

    再则说来,一颗神格不具有自主思维,纯粹的处理器和计算基件,绝对不是科学能研制得出来。

    “怎么搞?”亚耶很兴奋道。

    “当然不是我来搞,但有合适人选来搞。”

    啪!

    林尘一打响指,凭空多出一道黑洞。

    那是一条召唤通道,一双白皙大长腿从黑洞中伸出,紧接着,一具玲珑娇躯呈现。

    穿着塑身法师袍,一头湿漉漉的紫色长发,冷艳的面貌,绝对充满诱惑力。

    “不要老是在我洗澡的时候召唤我。”提莉亚娇蛮道。

    亚耶满脸笑意,眼神似乎在说,我都懂的,年轻人精力旺盛。

    “不要搞错,我一共召唤你两次。”林尘无语道。

    “本源拥护者,找我有什么事?”提莉亚撩着沾着水渍的长发。

    “组队屠神,很好玩参不参与。”亚耶插嘴道。

    “我城堡里正在内乱,麻烦你把我送回去。”提莉亚当即严肃道。

    给她一百个胆子,都不敢去屠神,黄昏深渊真实有过一段时间就天神,神威根本不是随便什么生物触碰,现在都一直保存着相关传闻,反正震慑得不少势力心生顾忌。

    天神不在,神威犹在,在黄昏深渊很真实的表现。

    “我们所屠的目标,就是黄昏魔神,你若拒绝,便不需要活着回去了。”林尘日曜级气势释放出。

    无形中压力,使得提莉亚不再像刚才轻松自在,似乎让恐怖的生物盯上,更是在心中恐惧,为何林尘平日里很好说话,接触短暂几天,并不是一位疯狂独裁者。

    事实上,林尘是一位上位者,如果工具不听话,那应该怎么做,如果放其回归黄昏深渊,导致行动计划走漏,使得对方携带剩余篇章逃回老家。

    再则说来,提莉亚不算炼金共和国一员,从未表示过忠心,仅仅一层法则约束而已,杀掉就杀掉,恶魔可多得去了,何必在意她一个。

    “我愿意配合。”提莉亚瑟瑟发抖道。

    “不需要你正面应对黄昏魔神,只要潜入使徒家族在这个世界的据点,再获取信任和话语权,对你来说应该不难。”林尘说道。

    “可以,如果是送死,不如直接杀了我来得干脆。”提莉亚讲道。

    整个计划周期很长,复活时间未到,基本还有数年时间来筹备。

    提莉亚是一颗重要棋子,她出身于黄昏深渊,拥有星辰九阶战力,可以从空间通道降临地球,再同十二使徒家族的恶魔接触,慢慢取得信任,在地球突破月辉级,掌握一定说话权力。

    等待第五幕结束,时间一到,自告奋勇去暗杀林尘,再将篇章交给她,转交给恶魔手中,提莉亚就可以功成身退,接下来的事情交给亚耶来完成。
478 恶魔卧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