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 天星震怒(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亚耶亲自来挑选出灵魂净化阵需要资源,到时候帮助林尘和四象军团解除后遗症。

    “还相差多少种?”林尘问道。

    他本尊在场,很希望尽快得到治愈,登临传奇之境,选择雷霆领域,亦是最熟悉和擅长的方面,而且,修炼速度最快。

    “六十多种吧,看来有一点麻烦,都是必不可少,根本找不出替代物质。”亚耶认真回应。

    “希望能尽快找到,不然只能往更多位面去寻找。”林尘平静道。

    黑暗感染使得他一直不敢再往上提升修为,四象军团频繁发生失控事情,幸好现在有生化战士来控制,不然将要酿成大祸。

    “放心不急于一时,在第四幕结束前,肯定能解决掉后遗症。”亚耶安慰道。

    的确,他说得的是事实,现在炼金共和国借助亚特兰蒂斯的力量,来往诸多位面不是难事,灵魂净化阵所需资源,不过是时间问题。

    “发现安神水晶!”

    有炼金师检查资源时,发现一种正需要矿石。

    光洁透亮,淡淡青色环绕,给人一种安宁的感觉。

    “核心材料之一,可以用来稳定住灵魂,汇报数量。”亚耶道。

    “一共五十五吨,正在装箱处理。”炼金师说道。

    “运往首都秘密实验室。”亚耶吩咐道。

    “是!”

    跟灵魂净化阵有关资源,一律运往该位置,组织很多炼金师正在加工资源,届时,便可以迅速将法阵给布置出来。

    此刻,四象军团已回国,全都安排在秘密场所静养,压制黑暗感染带来后遗症,等待着灵魂转化阵完成布置。

    与此同时,光明共和国威胁消失,正式整个人类和亚人族,建立一个控制昼夜位面的势力,炼金共和国给予承诺,在数十个附属国建立一个商贸区。

    使得物资上互相有交流,整个秩序由炼金共和国来管理。

    商贸区,安排在一个全面清理过的位面,该位面没有任何人类,亦或者亚人类生存,基本是难以驯服,所以很果断就消灭掉智慧种族。

    ……

    幻羽族放归的几位圣域强者,不止筹备资源,更是向天星位面求救,传递莱茵王子被俘虏消息。

    天星位面,显得正常一点,没有超级巨树和浩瀚高山。

    他们天空从始至终保持在夜空景象,繁星点点,但不能说生活在永远黑暗中。

    这一个位面植物都是发光的特殊植物,将生活的大地照得青翠碧绿,简直诗画中的世界。

    神域级位面,容纳面积不亚于一颗土星,生活着诸多种族,其中以天星族为首,共计一百五十多位神域强者,诸多种族都是一两位或者圣域强者撑场面。

    天星国都,是一个万丈巨城,栖居着上亿族人,精锐可谓都在此。
486 天星震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