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混战(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我可是最优秀的王子,难道陛下要放弃我。”莱茵王子难以置信道。

    这一任天星大帝,拥有儿女数千之多,莱茵王子出众程度,难有几位能相提比论,无论怎么说都不该放弃。

    “不错,此乃大帝旨意。”裂炎军王直面回应道。

    此刻,莱茵王子目光呆滞,着实想不通为何不顾他生死。

    两军对垒,自个心存顾虑,虽然天星神国诸位军王表现得强势,但是对方并不只有二十位神域,而且,数量稍微多一些,真要开战,谁都得不到好处。

    在福莱斯指挥的生化战士,来到莱茵王子身边,双目注视着诸位军王,冷漠的说道:“不同意我方,那就斩杀俘虏。”

    能量刃距离莱茵王子脖子不到几厘米,炽热高温清晰感觉得到。

    事实上,炼金共和国一方都吃不准,竟然一上来就表示放弃该国王子,其中什么寓意很难说得清。

    如果,林尘的儿子让敌人俘虏,绝对想尽办法解救出来,而不是任由受苦,不过,林尘没有子嗣,所以,不存在此类弱点。

    主要人类发展环境不同,一直保持帝制,更是寿命拥有永久数万年,估计对子嗣重视一样很冷淡。

    不得不说一点,但凡神域势力,依照帝制来统治,肯定皇室成员极多,开枝散叶,不在权力中心,分化出来的皇室族人都是极其庞大数字。

    再则说来,天星族传承机制,并非一定是天星大帝子嗣交接,三代之内具有极高资质都有竞争权力。

    现实来说,一般都是大帝子嗣胜出,毕竟,可以调动手中能力来辅助后代,很少有旁系竞争成功。

    而现任天星大帝,实际出身于旁系,追随过大帝军王都很清楚,手段不弱于任何一位暴君,狠戾在竞争时,展现得淋漓尽致,但在上任大帝之位,就很少表露出过情绪。

    裂炎军王就是心腹之一,他很清楚,后宫和诸王子公主做得太过分了,争权夺利已经越过界限。

    详细震慑事情,裂炎军王同数位同僚已了然,天星大帝是想要借此次事件来敲打不老实的人,如若不识时务,将是一场清理,包裹莱茵王子的母亲和其背后家族。

    上位者要杀人,从来不需要亲自找理由。

    “请便。”

    诸位军王视而不见,全都没有出言阻止,仿佛不将其当作一位王子看待。

    “不,我是第三王子,你们这是在造反。”莱茵王子疯狂咆哮道。

    看着能量刃越来越近,他心中焦急如焚,立刻喊道:“我愿意臣服,叛出天星神国加入你们,我是神域强者,可以为你们征战沙场。”

    可惜,他求错人了,生化战士没有做主权力。

    “斩杀俘虏,立刻向对方发起偷袭。”林尘吩咐道。

    “我明白了。”福莱斯沉重道。

    下一刻,能量刃化作一道匹练。

    莱茵王子在极度惊恐中不忘施展防御手段来抵抗,不过无济于事,击破防御,将他整颗头颅都斩落。

    视野中,看到一幕光束漫天穿梭,轰击向天星大军。

    果断斩杀重要俘虏,并且同一时间展开偷袭,让诸多军王始料未及。

    密集能量射线光束,遍布半空整个空间,原本诸位军王在以少战多的情况,想要过偷袭,一直在暗中商量对策,岂料对方先一步偷袭。
489 混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