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溃逃(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截住他们。天籁小说ww『w.』2”裂炎军王大喊道。

    带来军队都是精锐,其中不少将来极有可能踏入神域。

    天星神国整个群体中,修炼潜力是非常之高,毕竟,在进入统一时期,再对外征战,获取庞大资源供应,又一代代注重修炼培养,具有踏入神域之人非常多。

    由于,一个神域位面诞生最顶尖强者终究有限,所以不得征服处于内战的神域位面,以此让潜力很高人员,投送到其余位面来掠夺神域晋升资格。

    如同固定神位,一直保持有限数量,不得不抢占其他位面,来壮大本身势力。

    天星战阵,轰击出数道星光,想要击退追击的生化战士。

    不过,一层透明护罩抵挡住。

    这是反向力场,单一生化战士储备能源不够支撑,但是数百万一起共享能源,便能很轻松形成力场护罩。

    一团团星光在当空炸开,覆盖上百米范围,整片天空都在刺目白光中。

    丝毫没有影响到生化战士追击,压根就没搭理天星战阵。

    反向力场一般应用于星际战舰,来抵挡住战舰主炮火力,面对威力越强,反震传递抵消便越强,当然存在一定极限,不过,很显然天星战阵没有到那一个程度。

    一阵能量光束轰击,神域级生化战士立刻支援,不让对手继续攻击,否则,将追击部队能源耗尽,一样都要撤回来。

    不得已,诸位军王只能专心应对同等级对手。

    半空厮杀不止,极大减缓撤退度。

    将近一刻钟时间,士气低落的天星神**队损失接近一半,上百万强者永远陨落在此。

    突然。

    逃亡在最前端的强者,身前一阵虚晃,没入虚空消失在半空。

    紧接着,越来越多敌人仿佛穿过空间逃走。

    很显然,那是因为环绕在圣树的魔法阵的效果,不难猜得出是相关空间法则力量在运作,否则,空间穿梭能力,不是凡人能掌握,唯有天神层次方可窥探。

    “敌人大规模消失,检测到空间痕迹。”福莱斯说道。

    林尘都在等待幻羽女皇配合,他们很难短时间破解打开魔法阵,调过来法阵部门,需要时间太过漫长,那时候,天星神国早就准备充分,等着炼金共和国送上门。

    不多时,天星战阵分离,一位位神域强者,一头扎入扭曲空间中。

    毫无阻碍,像似透过一层光幕,不管生化战士如何寻找,都不能穿过空间追击,那一株圣树永远在天边,终其一生都无法靠近。

    与此同时。

    幻羽女皇跟军队汇合,简单诉说几句,便把事情说清楚。

    带领着族人们,直往生化战士待命位置赶去。

    几分钟时间,双方汇聚在一起,一位生化战士上前说道:“立刻协助我们进入空间扭曲区域。”

    在亚特兰蒂斯知识中,对空间法则效应范围,都属于空间扭曲,使得一直保持虚幻状态,而且,宇宙中有很多空间扭曲危险区域,基本上都很不稳定。
493 溃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