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天星局势(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在幻羽女皇带领,迅冲往传送阵所在位置。『天籁小说www.2

    黑洞通道没有看起来恐怖,实际上非常稳固,依然没有关闭迹象。

    不过,林尘暂时没有兴趣攻打天星神国老巢,无疑是跟送死一样,有去无回。

    “彻底破坏传送阵。”

    一道命令下来,诸位神域级生化战士,使用能量光束轰击。

    仿佛如同倾盆大雨般席卷在圣树枝干上,仅仅是冰山一角面积,再则说来,不施展重手,岂能破坏掉传送阵。

    幻羽女皇估算得出利与弊,所以任由生化战士动手,而且,圣树虽说是植物,但坚固程度乎想象,表面远要硬度过半神器,真实损伤微乎其微。

    况且留着传送阵,终究有一日内部叛徒再跟天星族里应外合,打一个措手不及。

    她不是关心炼金共和国损失,而是能想得到族人将陷入永无宁日的灾难。

    一阵炮火饱和攻击,黑洞骤然在缩小,终究消失当场,另外数枚特殊结晶物体完整保留下来。

    此乃传送阵核心材料,不可缺少。

    生化战士第一时间取走,分析成分,是一种锻造出来宝石,具有一部分空间石成分。

    这时,仅剩一支运输舰缓缓驶来,停在圣树空余枝干上。

    幻羽女皇没有表示任何不满,现在处于弱势,根据属下汇报,天星神国已经破坏过一半法则大阵,能体现出来威力大不如前,根本不对数十倍神域强者构成威胁。

    更何况,现在是双方关系升温的时候,必然要牢固基础。

    林尘从运输舰走出来,幻羽女皇已经在恭敬等待。

    “你先去安抚族人情绪,我要收回军队,详细事情等会再谈。”林尘说道。

    “是。”

    幻羽女皇不敢摆出一丝威严,在一方神域势力主宰者面前,她什么都算不上,再则,左右守着两位神域强者就足够展现威慑。

    不得不说幻羽族生存环境太过安逸,度过一场劫难,都表现惊魂未定,安抚工作十分混乱,简直再添乱,唯有精神寄托幻羽女皇站出来,给出一记定心丸,方可迅解决混乱,尽快恢复秩序。

    在林尘看来,幻羽族军队已经忘记怎么打仗了,简直不忍直视。

    接下来,要建立合作关系,需要派来炼金师研究一番,是否存在可取之处,再一一协商做决定。

    ……

    天星神**队跳回来,战败消息,一时间传遍整个位面,基本是极度震惊,全因战死神域强者死在太多,一共五十一位,简直过三千年来战争陨落总合。

    一向来沉默寡言的天星大帝都表现难以压制震怒情绪,那可都是嫡系,一次性损失过将近一半,不管是他个人,亦或者对天星神国都是一击重创。
494 天星局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