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贸易设想(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此次战败,让天星大帝变得很被动,原本想要实行一场大清洗,现在看来是行不通了。

    一旦内部再出现混乱,若让敌对神域势力现,难保不动入侵,届时,可就不是损失数十位神域强者,极有可能带来毁灭。

    所以,清晰行动暂时搁浅,威严依在,各个派系不敢过分兴风作浪。

    “那么陛下如何处理炼金共和国的事?”有一位军王提问道。

    “保持观察,收集情报为主。”天星大帝说道。

    本来对人类是保持蔑视态度,可没有想到是扮猪吃老虎,着实狠狠咬下一块肉,使得天星神国伤筋动骨。

    再则说来,又不能直接进攻地球,在天星位面有一个空间通道,几经尝试都不能让更强者穿过,索性就放弃掉大军进攻的想法,而且,不止一个位面相连通,感觉非常奇怪,为何有如此现象存在。

    更是赞叹人类顽强程度,从一个不懂修炼的种族,一步步迅崛起,的确,挺让人敬畏。

    至于夺回幻羽位面是没有希望了,负责传送阵的官员来汇报,通往幻羽位面的坐标已消失,对应魔法阵不存在了,唯有神域强者横渡晶壁系,依靠原始方式登录该位面。

    不过,存在很高风险,很容易让炼金共和国截击,已经损失那么多强者,再送死一批,无疑是雪上加霜。

    一个圣域级位面,对拥有数千个仆属位面的天星神国算不得什么,仅仅重视圣树而已,但已经失之交臂,便不能再强求,眼下是没有机会,主要看将来情况而定。

    ……

    从幻羽族汇报情况看来,圣树适合居住的面积,相当于亚洲面积。

    而幻羽族仅有十六亿人口,根本用不完所有面积,所以个人居住环境非常之好,空气异常纯净,更带有一股草木之香,对净化身躯,排毒养颜很显著。

    修炼吸取空气中修炼能量因子,简直是风水宝地。

    有协议在先,炼金共和国不能将人类移居来此,以免造成冲突和弊端,仅能少量派来炼金师研究,以及划分出一片区域来建立工厂等设施。

    简单来说,搞商业可以,移民就免谈。

    生活设施造得挺有意思,沿着圣树表面褶皱,来挖掘出溪流河道,一处瀑布灌注入大坝,一直流往地面,依靠法则和法阵来建立一套独特水利系统。

    不像地球工业遍地,水质多少很难说有多纯净,起码不能直接饮用,需要加温消毒,可以说幻羽族的水源是正宗山泉水,在大自然基础上加以引导,环境不同,多重因素来考虑,上百块一小瓶都不是难事。

    水不是人类主要需求,没必要连水都稀罕。

    幻羽女皇控制住族人情绪,立刻前来同林尘会合。

    一同前来,有不少重要成员,似乎要搞清楚,炼金共和国到底要对圣树做什么。

495 贸易设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