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贸易设想(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此刻,一闪空间门竖起。

    一辆辆工程车过来,在空旷位置搭建实验室。

    诸位炼金师调集前来,开始对圣树取样检查。

    一栋四方形三层高楼立起,将空间门都包容在内。

    “这里就是两族外交地点,若无重要事,我方人员不会随意往你们生活区域走动,同时,你的族人不能在未经允许闯进来。”林尘说道。

    “当然可以。”幻羽女皇自然看得懂,相当于两个种族联络点。

    “那能不能两族人往来。”安其瑞问道。

    “没有问题,必需办理签证。”林尘略微一想,说道:“要不你们派一队人来管理,专门审查我们人类旅游,而我们审查你们前往炼金共和国游玩。”

    旅游签证,估计人类各国时期盛行,位面之间可不存在。

    传送阵每一次动用都不是简单消耗,普通人根本提供不起,所以仅能掌控势力军事运送。

    幻羽女皇没有意见,曾经追随天星神国,基本没有资格踏入该位面,唯有到大帝传位等大事的时候,才把殖民位面的统治者全叫上来见一见新主子,其余时间唯有天星神国来下属位面。

    “旅游交流,仅限于现在同你们幻羽族开放,后续将更多位面,另外,位面贸易往来。”林尘说道。

    “贸易往来?”幻羽女皇略显得不解。

    互相做生意,实在有一点看不懂,神域势力一般让下属位面进贡,从来没有什么贸易,仅仅很少方面交易,像似一些神灵系种族,在种植上很突出,便给予一定利益来连年供应草药,但一般都是付出极低价格。

    “在整个炼金共和国统治位面,都能在贸易往来,互相各取所需,使得资源流通和生活多元化。”林尘说得很一本正经,很多词汇都是幻羽族头一次听到。

    大概意思幻羽女皇都听得懂,贸易往来没有任何危害,更多是益处。

    “请问领袖,货币流通岂不是问题。”安其瑞问道。

    “一律依照炼金共和国货币来交易,主要实施方案很简单,我们提供借贷途经,由你们来支配,当然,专业人员对你们货币评估,到时候,幻羽族商人要交换货币,便要找官方渠道,才能进入贸易区买卖。”林尘说道。

    “那如何借贷?”安其瑞很感兴趣。

    “借贷是资产来抵押,届时,有人来评估,打一个比方,幻羽女皇要抵押皇宫,我方银行机构来根据,原料,艺术,历史,文化,实用等综合因素来估价,虽然抵押出来,皇宫依旧是你,还能居住,拥有实用权力,不能再卖给其他人,等还清贷款,买卖权就回到你手里,如果你申请破产,还不掉贷款,那就没收皇宫,同时,未还清贷款,每隔三十天一个周期将要收取利息。”林尘接着道:“炼金共和国提供第二个方案,售卖自己位面矿石资源,来取得资金。”

    矿石资源都给你们侵占了。”幻羽女皇白眼道。

    “幻羽族已是附属关系,那自然不能抢夺你们,在之前夺走是不可能还给你们,从现在起,整个位面就是你们自己的。”林尘说道。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