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贸易前奏(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明天还来!”

    一时间,幻羽女皇将心里话说出来了。

    “不欢迎吗?”林尘富有侵略性的眼神直勾勾盯着她。

    “欢迎,欢迎。”幻羽女皇说得很生硬。

    等待林尘离开,她长长吐出一口气,觉得如释负重,一个人几个小时不说话,就是单纯看着你,不用说明白都知道是什么企图。

    其实,幻羽女皇头一次面对这种情况,根本没有应对经验。

    幻羽族管理方式类似宗教特征,每一位女皇要保持纯洁和高贵,所以,从小一群皇室女性挑选出,严格培养,除开父母之外,不可能接触到男性。

    一直到其中一位女子选定成为女皇,其余候选人才能寻找伴侣,唯独幻羽女皇一直保持单身,一生奉献给幻羽族。

    实际上,让幻羽女皇保持纯洁,是到时候面对强大种族入侵时,迫于无奈,奉献自己来换取族人安危,要不然在谈要求的时候,主动献出自身。

    如果是已婚,幻羽女皇必定在入侵的统治者眼里一文不值,最多当作玩物,搞不好送给属下。

    所以,幻羽女皇责任相当大,表面上看似很风光,真到危机时刻充当挡箭牌。

    若是碰上审美观不同,感情观念扭曲的种族,那只能怪幻羽族倒霉。

    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碌族中大事,幻羽女皇从未考虑过个人感情,心中有一种很难描述感觉。

    她很希望像普通女子过一生,但从小教育,让其主要心思放在族中大事,简单来说,有一种想要同意,又很多顾虑想要抗拒,心思非常矛盾。

    再配上一天之内大起大落,险些灭族,又安然度过,幻羽女皇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圣域强者基本很难做梦,除非有预言性。

    不过,这一个梦更是梦幻离奇,梦中她和一个男人结婚了,并且生育一子,可惜,一直看不清男子的脸,等到安寝的时候,次才看清楚是林尘的容貌,立刻从梦境醒来。

    惊魂未定,犹如陷入噩梦不能自拔。

    第二天,一早林尘就赶来,手上捧着一束花,着实让幻羽女皇略显得尴尬。

    很多宫女不时投来目光,暗自私语。

    八卦从来都是种族与生俱来的天赋,再则说来,一个神域势力领袖,追求一族女皇可谓惊天动地大事。

    消息一经走漏,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按照幻羽族规矩来说,女皇是不能结婚,但现在情况不同,炼金共和国已经是他们的宗主国,如果强硬态度,到底是反对,还是同意。

    不止举族在讨论,很多女性觉得可以,不仅能有伴侣,更可以拉近两族关系,但是很多男性带有传统思想,不同意幻羽女皇结婚。

    实际上,八字没有一撇,不妨碍族人瞎掺和。

    一众高层暗中召开会议商谈此事,由于幻羽女皇被林尘缠住,很难脱得开身,更何况,随着带着两位生化战士保镖,幻羽女皇又不能表现出不满,实在是打不过。

497 贸易前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