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贸易协议(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一个月时间,其余三个圣域位面资源采集完毕。

    难以避免跟三个神域势力接触,不过,一经展示炼金共和国底蕴,都保持克制没有发生战争。

    最终,看着炼金共和*队撤离,便不再关注。

    在此期间,林尘终于拿下幻羽位面租地合同,总金额高达十亿职业点,简直捡到一个大便宜,将来收益千倍万倍,绝对是大赚特赚。

    多日注视攻略,我就一直盯着,盯到你不敢对视。

    最终,林尘一个壁咚,再来一击老牛啃草式强吻,再适可而止,欲情故纵停下。

    从此,幻羽女皇一看到林尘,脸红到耳根子,三言两语就把租地谈成了。

    “姐姐,你怎么可以把我们生存土地出租给他们。”安其瑞皱眉道。

    租地一事传遍幻羽族上下,都觉得是炼金共和国的阴谋,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少人站出来反对。

    可惜,无济于事,合同上白纸黑字,根本抵赖不掉。

    “我上当了。”幻羽女皇扶着额头无精打采道。

    租地一谈成,林尘就溜得没影了,着实把她气得不轻。

    “怎么一回事?”安其瑞疑问道。

    “不要提了,起码不是白给他们,我们未必吃多大亏。”幻羽女皇无奈道。

    她说不出口,难道说出来中美男计,美男应该算不上,男色计差不多,宣传出去女皇威严丧失,情况可能更糟糕。

    不过,合同中,有一部分条款是要雇佣幻羽位面工人帮忙,所以一样能带来外汇利益。

    “明天,你和我一起前往炼金共和国签订贸易协议。”

    其实,幻羽女皇想要当面质问林尘,到底是什么意思。

    ……

    三百六十多个位面代表,无一例外都是位高权重的一国君主。

    特意允许带来炼金共和国,所以心情很复杂,喜忧各半,搞不懂贸易是出于什么目的。

    三千日曜、三千传奇、三千传说的位面征服计划,正在加速执行,过半生化战士都移交给林尘支配,另外,亚特兰蒂斯指挥官都来帮助,当作盟军将领待遇。

    到时候,贸易圈成员就越来越多。

    第一批来签订协议,必然在炼金共和国进行,接下来君主和代表就在贸易位面进行。

    由于,军队和军团战力太弱,林尘不得不用生化战士来撑场面,说起来非常无奈之举。

    真要拿得出强者,何必借助外力。

    一辆辆悬浮车,排成长龙来迎接他们,基本都是人族和亚人族为主,很少异类智慧生物,每一位代表仅限于携带两个随从。

    林尘特意关照幻羽族,安排在头一辆车。

    坐在车中,独特的结构,放置一些酒水饮料和零食,非常舒适和宽敞。

    幻羽女皇刻意保持沉稳,但安其瑞很喜欢探索,吃一吃零食,喝一喝饮料,窗外一直观看。

    车队行驶,穿越过城市,一律是全新建筑。

    在原有基础上,一片片建筑群拔地而起,带有人类审美特点,不同风格琳琅满目。

498 贸易协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