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军售订单(1/1)
作者:韭菜德芙包
    在军火展示区,各个位面高层决策者,都在不管询问和体验来自炼金共和国的军火。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从大规模火箭炮系统,再到地面作战装备,以及单兵辅助装备,基本上按照昔日地球各国时代现代化武器,再进行魔改设计。

    “请问该武器具有什么功能。”

    一位穿着很土豪的皇室成员,对魔幻色彩极重的装甲车很感兴趣。

    西装挺拔的介绍人员,很客气解释道:“多功能战车,作战设计有一门两百毫米口径滑膛炮管,配备三类型号炮弹,黄金级死光弹,钻石级雷浆弹,星辰级岩浆炮,射程范围一律六十公里。

    行驶度每小时五百公里,采取悬浮引擎动力,可以适应大部分环境,水面上都能保持低行动,唯有不能翻越高山等阻碍。

    防御模式,使用奥术护罩,最大功率极限,可抗击星辰级杀伤力。”

    基本情况大致说上一遍,能有挥星辰级战力绝对是非常恐怖武器,另外很多位面,炼金共和国征服一部分势力,其余零散小势力没时间逐一清理,所以要依靠他们自行解决。

    不过,成为一个位面霸主,无疑是很多代表势力希望的目标。

    曾经,由于多方势力割据,使得保持在一个平衡线上,但在炼金共和国介入,情况变得翻天覆地变化。

    “那需要怎么操作,以及运作原理,另外怎么现敌人?”另有人感兴趣问道。

    介绍人员拿出一个平板,将战车内部结构图放出来。

    “仅需要三个普通人就可以,一位驾驶员,一位观察员,一位指挥员,装在内部的炮弹便可自行填装,现敌人上有很多方式,车载雷达是一种扫描设备,能探查到五十公里范围热成像图案,来确定是否是敌人,如果你们成套购买侦查卫星,根据功能不同,能精确目标位置坐标,届时,再传命令给战车指挥员,炮弹威力范围从三十米至五十米,战车到一定数量,便可集中火力压制……”

    说得头头是道,一群围观之人听得晕晕乎乎,觉得是闻所未闻的作战方式。

    至关重要一点是成体系来作战系统,不单单是一件装备来驰聘沙场。

    “一套体系如何来组成。”一众皇室,或者掌权者就像好学的学生,一个个问题不停冒出来。

    “侦查,打击,防御三位一体,任何作战形式都脱离不开,但传统战争都是依靠人来完成,炼金共和国便将次优化改进,侦查预警工作交给卫星和雷达来完成,打击有海6空三个军种体系,海洋远程战舰和潜艇,6地战车和坦克,天空战机和天舰,使用火箭弹和导弹来距离打击目标,使得敌人未现你们,而你们能在看得见他们,不损耗一兵一卒将敌人击败,防御上,全是各类防御导弹和护罩来抵挡攻击,建立一个远中近防御保障圈。”介绍人员讲道。

    再播放一番3d模拟视频,不由得让他们觉得炼金共和国就依照此类模式击败尔等,根本是败得很憋屈,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讲清楚其中的运作原理,仿佛一瞬间打开一扇新世界大门,简直颠覆原本战场上短兵相接观念,完全是遵从只要能胜利,无需讲究那么多规矩。

    “为何贵国很多强者,选择亲自上战场?”又有人提出疑问。

    职业者军队和军团,不全是亲自上战场,而且,骁勇善战程度,根本不像军队,完全是一群强者汇聚在一起。

    “炼金共和**事体系有很多类,不仅限于表面,正面交锋,据我所知,三十一支军队和领袖嫡系两百军团最喜欢,前者很喜欢善用军事装备,后者可就不同,无一例外都是精英中精英,亲手由领袖组建培养,修炼功法最顶级,装备都是各有风格,完整套装都要数万职业点,全都从实战中走出来的,说起来真让人向往。”介绍人员不由得表现出羡慕神情。

    “那不是说,依然修炼者才是最强大的,大量武器始终不能抵挡住强者突袭。”有人提出质疑。

    “错了,按照位面等级来判断情况,如果是一个星辰级位面,最高不过是星辰级,列装星辰级炮弹和导弹,便可阻击对方进攻,再依靠卫星时刻寻找锁定,你们就坐在房间里动动嘴指挥,观看最终结果就行,再高一级位面,自然有更强大武器,但是随着贸易推动才逐一开放,炼金共和国很重视修炼,唯有真正高于凡尘力量,才能保证一个势力长盛不衰。”介绍人员很认真道。

    “小哥,能不能帮我们西岭位面组建一个军事体系。”一位国王微笑道。

    “没问题,我可是军事大学毕业,对于军事部署和体系结构很有研究,另外,你们要派出一部分军事人员来学习装备操作和指挥结构,不至于作战时混乱。”

    有一就有二,有时候群众效应很难理解,再则说来,在场全都身份不低,你买得起,我一样买得起,存在一定攀比心理。

    订单一张接一张下来,金额都在二三十万幅度,主要此类成体系武器,单件价格不算很高,足以支撑起一个星辰级位面国防军事,再多就卖不出去,你卖月辉级武器给星辰级位面,他拿着打谁去,更何况,价格相差十倍左右,很难支付得起,难不成浪费钱,回头再买几个矿。

    不过,林尘故意压制军售等级,不将月辉级装备外流。

    大半炼金部门的相关集团,赚得可谓不少,带动自身资金积累,再更多投入技术研,使得再添活力。

    一共过两百多份订单,单日出五千万金额,爆买仅有一天时间,现有市场饱和,很难再有客户求购,仅能在后续培训,维护,保养上盈利。

    随着炼金共和国持续征战扩张,生意终究做不完,到时候,一个个潜在客户,全都是移动金库。

    军售仅是一部分,对于人类很多新鲜事物都在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