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智能手机(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掌权者关注权力和力量,年轻人更注重新鲜事物,学者喜欢自己领域擅长东西。天籁小说www.』2

    药剂专卖店,来自三百多个位面的炼金师和研究学者,全都眼神充满炽热关注着琳琅满目陈列的不同药剂。

    “能不能给我拿来守护药剂观察。”一位老者激动道。

    他一直都在研究一种辅助药剂,但始终陷入瓶颈,难有进寸,无论如何尝试都没有成功。

    导购员递过来守护药剂,正是他研究辅助药剂功能,而且,效果高尚四五倍,在他生活位面,可以算得上宗师,做梦都想不到,炼金共和国药剂技术那么达。

    拔掉塞子,浓郁药水气味扑鼻而来,带有一种很特殊的植物清香,像似不同极其浓郁的花朵一起熬制而成的香水,但就是药剂,而不是香水。

    “嗯…,这味道很熟悉,又有一点不同,太完美了。”老者不停闻着药剂,如同一位瘾君子,一时间,忘乎所以。

    “到底其中多出几种草药,炼制过程火候,以及什么炼制手法,太过玄妙了。”

    老者一直自语,想要寻求出答案。

    可惜,药剂不单单拿到手成品就能反向研制出相同药剂,从源头整理研究,方可成功,其中多次变化,使得不可预测的演变,得出反向结论越来越多,距离真相就越来越远。

    除非获得炼金共和国高尖端分析仪器,再配合高性能光脑不断推演配合,才能得到原来的物质和演变过程。

    “先生,如果需要,本店可以出售药剂配方。”导购员提醒道。

    “配方!多少钱?”老者激动道。

    “您手上是星辰级药剂,配方价格五千职业点。”导购员说道。

    “怎么便宜,我要买配方。”老者兴奋不已。

    当然是便宜,配方又不是珍贵物品,主要是炼制者的经验和相应草药来炼制,药剂部门可想得很清楚,药剂和配方是次要商品,重点在于出售草药资源。

    很多药剂师和炼金师,可不是依靠药剂来赚钱,而是在追求,掌控一种种不同药剂炼制方法,来得到征服快感。

    付钱,拿到配方,老者颤抖道:“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仿佛,一瞬间窥探到今天秘密,解开盘踞在心中已久的谜团。

    “先生,本店提供草药出售渠道,店中所有药剂原料,皆有大量库存,保质保量诚信出售。”导购员微笑道。

    老者再次入套,追求药剂成功,不惜血本来购买草药。

    再接着是炼药器具,眼睛直冒光的买上一套,工艺绝对太精良,简化很多细节调控,操作起来更简单顺手。

    ……

    在手机店,一样是非常火爆,最新款智能手机,大量年轻人正在试玩。

    “快看,我们的图在手机里,太清晰了,太精致了,一个画师恐怕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现在只要动动手指,而且,根本不能如此逼真。”

    很难想象,此话从一个五大三粗的青年口中说出。

    一群人都围着不停尝试,新鲜事物太过爱不释手。

    “我现新功能了,能把景象录制下来。”
502 智能手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