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发现线索(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黑暗战场,林尘已经消失不见,众多职业者慌张了。

    全因两团黑浆一直蠕动融合,很显然再次复活过来,但他们战力仅在日曜级,如何能打得过。

    “领袖难道脱离困境了?”

    “那我们怎么办,要死这里了吗?”

    不少人显露出绝望神情,就算在经历过战争洗礼,对死亡畏惧依然存在,不过,只有在必死无疑的局面,才会毫无保留表现出来。

    “我是丢掉自己的兵,逃跑的人吗。”

    林尘凭空出现,不由得吓众人一跳。

    实际上,四象军团成员就是在害怕林尘将他们丢下不管,现实并没有想象中残酷。

    林尘不过是适应光速,他一样不知道怎么离开,真要能凭着力量打破特殊精神空间,早就带着众人脱困。

    “我在体验光速感觉。”林尘说道。

    说完,林尘又进入光速,来无影,去无踪,无疑是最恰当的形容。

    第三次复活的敌人,不是傻愣愣寻找林尘身影,而是选择冲向四象军团,不管出于何种目的,他都不能如愿,走出不过数米,就被一股无形力量暴击成一滩黑浆。

    整个过程就是虐杀来形容,林尘有着绝对压制的力量,自然不可能给予任何翻盘的机会。

    其实,林尘并非一直在体验光速,命运之瞳时不时极为短暂睁开,来寻找出路的方法。

    交错丝线般经纬,犹如极光的法则,仿佛一团揉乱的线球。

    混乱之中自有秩序,再严密的精神空间都有离开方法,他们都是强行拉进来,能进必然能出,仅仅是力量不足,对精神和灵魂不够高而已。

    敌人一次又一次复活进化,展现出不同形态,战力一阶又一阶提升。

    一直到神域一阶时,进化成拥有一对黑翼的男子,从铠甲来看,很像一头堕天使。

    “等…”

    嘭!

    这一次目标竟然开口,可惜林尘思维惯性,根本来不及收手,等待止住身形,他已经一拳打爆上半身。

    “一时失手,不知道要说什么,等他再复活再谈。”林尘无所谓道。

    同时,林尘有一些发现,在交错丝线中,存在两个不停变化的点,一黑一白,每一次变化都保持相同距离,不会再同一个位置重复停留。

    可以说,命运之瞳林尘仅能睁开十分之一秒,需要休息三秒再能睁开,不然将给大脑带来疼痛之感。

    在进入光速的同时,正尝试接触两点,看一看能否触发出去办法。

    这一次,目标复活变成一头龙族,更重要是神域级,可不是林尘养着那一条一天到晚睡觉的黑暗炎龙。

    “你有什么要说?”林尘停止在其正前方。

    “我可以让你们离开,但有一个前提。”对方说道。

    “说来听听。”林尘表情很平静。

    “互相厮杀至剩下三分之一人数。”

    话音一落,林尘果断击杀它,再怎么傻都听的出来是戏耍他们。
506 发现线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