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神器巨剑(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12 神器巨剑

    雷龙一击命中,童尸直接打爆。

    乌黑尸块四散而落,看来是没有想到闯进来一位天神级强者。

    正常来看,神尸坐镇便足够了,不让外人发现海洋中秘密,可惜,遇上亚耶和林尘二人。

    事实上,原定计划中,亚耶不应该有残魂活着,但事情发展往往出人意料。

    不过,童尸不是摆设,的确很厉害,化作黑光穿梭时,犹如一把把飞剑,杀伐犀利,一般神域级强者都要退避三分。

    简直超过肉眼可接受范围,若不是雷龙是能量体,无惧任何损伤,一旦死亡,林尘可在召唤。

    对林尘来说,仅仅能控制一具雷龙,换做亚耶来,可能上百具,毕竟不是真正天神级灵魂,没有恐怖的控制能力和驾驭能力。

    雷龙在林尘控制下,显得格外狂暴,尽管童尸一直在反击,但数量在不断减少。

    不到一刻钟,童尸全都陨落殆尽。

    打一个响指,雷龙化散作成片电弧消失。

    单手一指,一道雷电术猛然击出,直落在‘棺材’上。

    啪的一声炸响,‘棺材’没有事,依然静静躺在原地,只是在雷击部位变得格外焦黑。

    “好特殊的材质,竟然对神域级力量无惧。”林尘说道。

    不由得走上前,弯身仔细观察,发现原来不是棺材,而是一口特殊材质的金属盒。

    稍微掂量一番重量,感觉不是很重。

    林尘二话不说,抬起一脚就把盖子给踹飞了。

    顿时间,一股股神圣斑斓的光彩照射而出,急忙防御,但没有受到威胁。

    全身安然无恙,林尘再将目光投向盒子中,发现竟然躺着一把宝剑。

    造型十分古朴,是一把巨剑,应该配给力量类战士专属,而且从表面来看非常不凡,犹如蕴含着庞大力量。

    “这该不会是神器吧。”林尘不敢确定。

    不死族没事把神器放在此地,可谓是付出重大牺牲,神器又不是白菜,何来那么多随意镇压阵眼,必然是图谋甚大,不惜下血本。

    “管你是什么品质,现在就是我的了。”林尘微笑想到。

    伸手向巨剑抓去,一股来自神兵上力量发出抵抗,似乎诞生出意识。

    但意识非常薄弱,再则说来,林尘可不需要那么脆弱的意识,仅会遵行原主人的命令,对其他人来说就是累赘。

    抓在掌心,必然不能轻易松手,雷霆从全身涌出,直接灌注入巨剑内。

    嗡…

    来自神器意识的哀鸣,仅仅悠长一声,便再没有动静。

    突然,手上一轻,巨剑在林尘手中好似没有重量。

    不过,林尘不是战士,对近战神器没有多大兴趣,带回去最多交给炼金师。

    轰!

    笼罩在外庙宇之外的护罩,竟然在龟裂,海水沿着裂缝渗透进来,看来不过多时就毁掉。

    林尘不需要多想就知道,阵眼破掉,在此法则大阵失效了。

    恐怕不死族重归,都很难修复得好,毕竟要一件神器镇压。

    临走之前,林尘更关注到金属箱,神域级都打不破,肯定是非常高级材料,或许不弱于神器材质。
512 神器巨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