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神器巨剑(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一个闪身,将巨剑放入金属箱,索性一起带走。

    提起金属箱,林尘化作一道闪电,一个劲往海面上冲锋。

    不过,神秘偷袭力量再临,威力程度要稍微低于之前。

    单手轰杀出雷霆应对,同时,双目不停扫过海底,观察清楚剩余阵眼位置。

    可以确定一件事,在海底有五十多处阵眼,不由得让林尘欣喜,岂不是说,有很多宝物藏着。

    回到海面,要来得快多了,仅仅五六分钟时间。

    在亚耶焦急等待的时候,海面上传来一声巨响,一道身影出现在半空。

    “我发现一件宝物,赶快送回地球。”林尘兴奋道。

    “精神世界不可以转移物质,你让我怎么带回去?”亚耶无语道。

    一时间,林尘都有点傻眼了,他找到宝物来不及多想,忘记自己还是灵魂体,要不是有亚耶力量在身,恐怕拿不起巨剑。

    “赶紧想办法,海底有一批,绝不能有闪失。”林尘说道。

    “我怎么想办法,我又过不来。”亚耶无奈道。

    “那能不能提供位面坐标?”林尘问道。

    “当然没问题。”亚耶点头道。

    “立刻替我传命令,十二炼金部门不管什么方法,给我降临黑暗位面。”林尘说道。

    “没问题。”

    亚耶召唤来水泽天神,让其跑一趟,而他要控制住精神世界,不然林尘的灵魂,将永远遗失在该位面。

    这时候,林尘没有闲着,在亚耶指示下,找到遥远位置的孤岛。

    但在光速面前,只不过是瞬息功夫。

    ……

    炼金共和国,首都。

    炼金总部,十二位部长难得相聚在一起。

    平日里,他们都很忙碌,一直致力于研究自身课题,都是非常重要的科目,更要抽出空闲管理整个部门。

    想要筹集,没有林尘的命令可请不动。

    “事情大家已经知道了吧?”

    事情说来简单,就是没有空间通道前提,前往另一个位面,无异于是突破性的一步。

    “药剂部门,帮不上忙,但有需要尽管说,只要我们能做得到。”药剂部长表态道。

    武器部长沉思着方案,战舰武器都由他们研究制造,位面级战舰自然包括在内。

    星际战舰工程,诸多部门跟亚特兰蒂斯联合研制,已经有不小成果。

    可问题,专门用于位面航行的战舰,亚特兰蒂斯都没有任何经验,没有探索过晶壁系,根本不清楚任何情况和数据。

    再则,现在不急于一时,有空间门存在,使得能安全往来,所以一直都在试验验证阶段,想要研制出性能近乎完美,将来可以根据该平台来魔改,而不需要想要一款,再研制一款的境地。

    而且,现役各舰队武器,其实有些很多漏洞和错误观念。

    但不可能因为需要改进就拉回来大修,只能暂时用着,可以镇住眼下局势,等待大批量新战舰成熟,再各舰队轮流着换装。

    “或许,凭着现在技术,将战舰送到另一个位面,并不是难事。”武器部长沉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