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浮游一号(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那不是佩戴进化宝石,我将很快成神。”林尘惊喜道。

    “不,你理解错了,进化不代表境界提升,不可一概而论。”水泽天神纠正道。

    生物进化是更好适应环境,而进化宝石带来是更好修炼,能不能成神依旧要看自身,仅仅把你的道路造得更宽,而不是缩短。

    下一刻,水泽天神道出一个重要信息,让林尘彻底对进化宝石失去兴趣。

    进化宝石对人类效果,不是在修炼天赋上,而是身体适应性上。

    人类特长在生存上,极端恶劣气候,依然可以繁衍,只要不是在致命环境,人类都能生生不息,而进化宝石针对该特性来进化。

    所以,当时人类出身的神,没有对进化宝石产生贪念,根本就是一件鸡肋。

    “差点当成宝了,原来是一颗玻璃钻。”林尘无语道。

    “不能怎么说,据我所知,领袖你的宠物龙就非常合适用进化宝石。”水泽天神说道。

    龙族天生便有很好天赋,再则作战能力强悍,如果,进化宝石来辅助,绝对非同凡响,将来碾压同等级龙族不是问题。

    无尽位面中,一直有龙族传说典故,真正龙族又很少在世间走动。

    蕴含强大战力,恐怕任何一方神域势力都不敢招惹。

    主要都聚集在,龙巢,龙岛,龙山,龙宫四个神域级位面,但外族从来都没有亲眼见过,似乎仅限于传说中的事。

    水泽天神很肯定有四个地方,而且很危险,天神闯入都难保活着回来。

    黑暗炎龙的确是龙族,仅仅没有正统身份。

    战力上未必要弱于出自该四个地方的龙族,可以说,黑暗炎龙天赋上对黑暗法则和火焰法则,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如此看来,算是有一点用途。

    另外,数件神器让水泽天神辨认,都看不出所以然来,林尘就此作罢,继续打捞作业。

    ……

    第三天,高强度金属顺利制造出来,勉强是达到标准。

    由于研制周期太短,简直令人发指的程度,一共才七十二个小时。

    追求硬度过关,炼金师无所不用其极,将很多跟天星神国对战得来的神域武器都分解熔炼了,再繁琐篆文和符文篆刻,又有法阵布置再金属合层中。

    根本不在管另外性能问题,只追求一个坚固便可。

    一百多顿复合魔导钢,全用在三架位面战机上了。

    在战机组装仓库,验证机外壳全部卸掉,换上打磨光洁的复合魔导钢,重量原来控制住三十五顿,猛增至五十六顿。

    不过,亚特兰蒂斯送来三套能源动力系统,外形跟传统一样,没有过多特色。

    这是为战机量身定做,使得能完美兼容装备上。

    “立刻组装发动机和能源炉。”一位主管道。

    数十位技术工人,吊起设备和组装部件,完成最严谨一步。

    半个小时,发动机和能源炉同战机完美融为一体。

    外部表面甲壳都是光亮的特殊金属,整体长度二十三米,本来弹仓修改掉,变成装载空间门的储存仓。

    操作室都没有,仅仅在最安全部位,装上战术光脑,使得代替人来驾驶。

    由于是单程票,只要能安全将空间门投送到黑暗位面,任务自然就完成了,报不报废都无所谓,同时,能收集诸多晶壁系航行带来诸多数据和情况,将来便可以针对性修改。

    拉车牵着战机前轮,拖往指定试验场。
514 浮游一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