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黑暗消失(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18 黑暗消失

    嘭!

    护罩破裂消失,海水倒灌进来。  .  .

    林尘立刻撑起防御,保护住自身,顷刻间,海水将此处淹没。

    与此同时,另外剩余庙宇都一起消失了,本来一望无际的魔法阵不见踪影,整个海洋陷入平静。

    庙宇消失,代表着神器一并跟着消失。

    不在停留,迅速回到海面上。

    此刻,有很多炼金师赶来正在研究怪异的黑暗位面,想要搞清楚原理。

    “报告!黑暗物质正逐渐减少,浓密度下降三个点,流逝速度非常之快,估计在三个小时全数消失。”一位炼金师前来说道。

    造成整个位面变成黑色,正是黑暗物质,但不清楚原理,暂时命令其黑暗物质,而且,经过检测发现,此类黑暗物质要高于从黑暗生物体能提出来的黑暗物质。

    “是否能截取保存?”一位炼金师主管皱眉道。

    “行不通,保存数管黑暗物质,一样正在变得稀薄,仅仅是速度有所放缓。”炼金师回答道。

    不得不说很诡异,事情超出常理范围。

    很快,林尘从回来,炼金师们将事情汇报一遍,不由得猜测可能是跟魔法阵有关,但没有确切的证据和信息,仅能当作神秘事件来处理。

    不过庆幸的事,保存在炼金共和国中的黑暗能量没有出现问题,依然完整封存在实验室。

    另外,一共三十多件神器,及时运回国的二十五件,其余都淡化消失。

    “无需再过多探究,有二十五件研究,已经非常不错了。”林尘平淡道。

    再则说来,得来神器都有黑暗物质沾染,需要经过处理,来消除黑暗物质,亚耶正在制定方案,他记忆中便有关于净化法则资料,或许能搞得定。

    而且,要尝试很多实验,黑暗能量在异位面是否消失,神器离开地球,是否也消失等问题。

    量产神器的事,任重道远,并非一朝一夕能完成,或许永远不可能实现。

    但是神器中,很多信息和内容,都值得学习和运用,可以帮助炼金术大幅度提升,来帮助炼金共和国进步。

    随着时间推移,天空呈现光点。

    那是不同位面投射来虚影演变成星辰,看起来很微弱。

    同时,海水不再漆黑如墨,已经开始变得像似污水,黑暗物质混杂在其中。

    “这一个位面失去价值了。”林尘叹息道。

    “不错,领袖该位面原本充满黑暗物质,等待黑暗物质全部消失,一切存在物质都是很平常。”炼金师主管解释道。

    经过分析得出结论,实际上该位面算是神域级,本来拥有稀有物质,都转变成黑暗物质,所以不再有价值。

    四个小时过去,天空变得明亮。

    晴空万里,碧水蓝天。

    整片海洋水位都下降三分之一,而且不是蓝色,仅仅就是纯净水,不再蕴含任何物质。

    星罗密布的岛屿,在海洋散布都是光秃秃的景象。

    “撤离吧,将空间门封存在一个岛屿内,当作一个储备位面。”林尘下令道。
518 黑暗消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