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反物质(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能源部门是炼金共和国的心脏,一个科技文明必不可少是能源维持。

    核能已普及化,已是第六点核聚变能源,一定程度减缓整个人类能源消耗需求。

    事实上,核聚变能源可以运用在军事武器上,但炼金共和国没有将其替换,而是停留在科研阶段,制定一套完整过度体系,不打算直接来投入使用。

    毕竟,核能颠覆杀伤力保持在日曜级,如果增加当量,从而提高威力,势必造成导弹个头太大,很不方便作战中运用。

    经过商议确定在下一个阶段,反物质技术来投入军事武器。

    专门设立在秘密地点的反物质研究单位,终于有实质性突破。

    数百位炼金师和科学家,日以继夜试图永久保存反物质,以此来进行研究。

    一台巨型设备,差不过三十米高,内部原理非常复杂,现代科学和炼金技术互相辅助来实现截取反物质,核心位置反物质隔离管,仅仅手指长短。

    反物质一直都是人类科学界很有争议的话题,很多人不相信,亦有科学家觉得反物质不是人类发展的方向,觉得技术要求太高,不如直接核能技术稳固发展来得划算。

    但现在不是安逸环境,炼金共和国内部看似平静,人类生活得非常安心,物质上甚至高于末世之前。

    不过,人类可不会忘记几年前发生过末世灾难,起码现在一辈人是永远不能忘怀,等待下一代成长起来可能感觉不到危机,所以教育上反复加深来记住人类过往。

    “主管,隔离舱保持稳定,反物质没有流逝。”一位炼金师激动说道。

    尝试截取已经超过成千上万次,都是无一成功过,最长截留十二个小时,更是极度不稳定,不可能用来科研实验,最多是反物质截留技术有稍微一定成功。

    隔离管像似玻璃管,外表看不出有任何高端,其实,不断反复试验提炼出来中和材料,能使得反物质不接触外界正物质。

    正反物质接触,唯一结果产生超过核弹爆炸,而且,在隔离管反物质不是肉眼可看得见,无色无质,犹如一小管空气,但能把一整个营地给炸没了。

    好在隔离管足够坚固,传奇强者都未必能破坏分毫。

    “立刻通报!”炼金师主管振奋道。

    困扰多时的反物质终于捕捉成功,将来可以藉此涉及诸多领域。

    反物质金属,反物质武器,反物质能源,反物质科技……

    若能彻底掌握,直接让人类从核能基础再更新一代,进入反物质时代,届时,太空遨游,星系开发往来,基本能逐一解决,甚至威慑镇杀更高强者反物质武器应用,来减少人员作战损失。

    当然,在反物质之上是暗物质,地球上是找不到,需要在宇宙中捕捉。

    由于发展技术不同,亚特兰蒂斯能给出帮助很有限,而且,根据他们资料记载,宇宙各个阵营都没有相关研究,都准从自身科技路线来探索研究。

    不多时,很多重要人员来到反物质研究单位,其中不乏包括亚特兰蒂斯人。

    虽然他们不采取和研究反物质,但不妨碍观看借鉴,说不定对自身很有帮助。

    林尘一具化身一同到场,一众炼金师和科学家很激动讲述过程,以及反物质研究过程中相关事情。

    如果不是有紧密设备显示数据,外行人看来就是一根空管,指不定当作忽悠人。

    “现在收集反物质,可以说技术成熟了?”林尘问道。

    “可以怎么说,需要再调整一番,到时候,收集效率很大提高。”主管回道。

    “如此甚好,我想要试一试,反物质是否像理论中那么具备恐怖杀伤力。”林尘说道。

    一直以来,反物质都存在理论上,从未有过真实试验过,真实测试反物质杀伤力,亦是科研项目之一,没有可以再收集。
519 反物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