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位联首会(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21 位联首会

    位联越来越壮大,成员已超过四百位。()!

    首届位联正式会议召开,各个位面都有代表团。

    专门有一个位面当作商讨大事场所,基本都有独立办公楼。

    实际上,每一个位面分配一套别墅,代表团常年驻扎处理公事,相当于大使团,而在成片别墅中心是一个面积十万平方米的位联大楼。

    而且,建造别墅全由各个位面自己承担,空闲地带非常之多,需要什么风格自己看着办就行。

    位联大楼,按照现代化标准来建造,设施一应俱全。

    会议正式召开,诸多代表团逐一入场,寻找到各自位子,等待理事国和主席国登场。

    近来时间,成员中真有不少问题,希望理事国出面调停解决。

    不是每一个位面都能坐下来握手言和,毕竟,不少势力间存在世仇,可不是一两句话能消除,表面上处于缓和,难保能全心全意合作。

    另外不同位面,基本都没有直接插手和接触,充当调解员角色最合适不过。

    再则说来,一致认同的地位,权威性不容置疑。

    差不多等上半个小时,亚特兰蒂斯和幻羽位面到场。

    在一个小时后,炼金共和国代表团才到来。

    基本上都没有一个位面国王之类人物前来,毕竟接下来时常要进行会议,保持位联事务上稳定,如果投身在此,自己位面中事务就忙不过来。

    “诸位首次位联会议拉开序幕,同时欢迎五十三位新成员。”代表炼金共和国的人是江曲,经过林尘深思熟虑便派往一位相识朋友。

    当然,才能上毋庸置疑,江曲本来在司法部门任职,又管理国事工作经验,林尘十分放心任命他。

    炼金共和国是人类新国度,从一开始缺少各领域人类,在几年发展下来,逐步培养出大量能独当一面人才,虽然他们不是投身战争,可依然不可缺少的部分。

    炼金共和国代表团,是从三十一个大区挑选出的政治人才,一起辅助江曲,基本没有任何问题。

    一阵掌声,表示欢迎仪式。

    等待第四幕结束,届时位联成员将要超过一万之数,部队能在数天时间征服一个位面,主要是对已征服位面安排上消耗一定时间。

    正有一百多个位面,在处理加入位联事宜。

    稍微宣读一番开场词,正式开始处理诸多文件。

    一共有一百多份,绝大部分由成员位面递交上来。

    “一号文件,来自雪尘位面环境和食物问题,请雪尘位面代表讲述。”江曲平静道。
521 位联首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