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巨型世界(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林尘对该世界看不懂,刚才袭来的鹦鹉怪鸟,从气息上来观察,实际并不是很强大,仅仅体积上看似很恐怖。 ?? ?? ? ?.ranen`

    “安排部队登陆。”林尘命令道。

    为谨慎起见,不得不调集更多部队前来。

    实际上,一开始设想,如果不是大问题就轻松给给解决掉,可现实来看,事情并非想得那么简单,单从一头生物抗打击能力来看就知道,该世界生物非常强大。

    两位生化战士携带者空间装备,炼金共和国特意给十二级生化人配备先进装备,其中,空间装备是亚特兰蒂斯没有的技术。

    寻找一块空地,一堆空间门组装设备堆积,立刻两位生化战士按照步骤开始拼装。

    林尘承担戒备工作,不时有生物路过,很多表现得温顺,并不存在危险性。

    但是不乏向他们发动攻击的生物,很难想象,一只青虫竟然有牛犊大小,一只青蛙犹如皮卡大小,简直无限放大的结果,他们如同来到巨人国。

    不多时,前往探查四组人回来了,带着数位伤员。

    “大人,一共发现六位伤员,其余都已经不幸遇害。”一位圣域强者说道。

    “你们可有遇上危险?”林尘问道。

    “有很多古怪生物,但没有遇上智慧种族,全都是巨型野兽。”有人汇报道。

    “原地休息,救治伤员。”林尘吩咐道。

    带回六人正陷入昏迷,伤势很重,一些部位都是骨骼清晰可见,犹如让野兽撕咬过,再则,环境不同,本来月辉级能在不吃不喝的情况,保持一个月活力,可在怪异的世界行不通,基本两三天不进食就能感觉到饥饿。

    很快,空间门搭建完成,通道地球重要军事设施。

    一刻钟,四象军团赶来,另外有生化战士部队来辅助,清一色圣域级,以及二十位神域级,可谓是精锐中精锐,同时,调遣来炼金师和科学家,对环境展开研究。

    一个临时营地迅速建立起来,看来要进行长期研究工作。

    诸多设备运来,进行对环境仔细观察。

    “报告领袖,该世界很特殊,原子密度是正常世界百倍,因而得出结论,作战实力效果不到百分之十,而且,本土生物由于特殊环境生长,本身抗性非常恐怖,从捕捉到样本来判断,应该是星辰级之上,更巨大生物情况可能难以估计。”一位科学家说道。

    他们捕捉的样本都是巨型昆虫,至于另外生物暂时没有捕捉到。

    从侧面可以得到一个信息,在此资源非常丰富,但从铁矿来说,密度就是非常恐怖,加工提炼出来,便是异常坚硬。

    六位伤员得到救治,不止恢复伤势,更是补充营养,使得精神恢复,但神智有一点恍惚。

    “你们遇上什么情况,为何死伤那么多人?”林尘来到一位伤员身旁。

    “赶快离开这里,太恐怖了,无穷无尽的火蚂蚁,我们的人都死在火蚂蚁手中。”一位伤员惊恐道。

    “火蚂蚁?”

    林尘不由得猜测到,他们没有遇上真正种族,而是巨型动物,但由于环境不同,造成他们战力不能有效发挥,从而导致大量人员死亡。

    “将他们转送回星宇位面。”
523 巨型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