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接触土著(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25 接触土著

    探查设备,如果调整功率,可以探查一片星际情况。  .  .

    但是亚特兰蒂斯不敢那么做,辐射出来扫描光线,是有能量波动,能传播极其遥远范围,就像雷达波一样,若是反叛生化人恰巧有基地,或者接受设施布置辐射经过路线上,那么将自身彻底暴露在他们面前。

    不止能清楚分析波动来源,更是能分辨出是何种探查设备,遁寻着轨迹,自然而然就能找得到巨型星球所在。

    “依照现在情况来说,我们不知道什么位置来得好。”林尘说道。

    巨型星球存在时间,恐怕要超过太阳系,但没有科技的影子,必定是一颗从未开发过的星球,真要有什么文明路过,即便不能征服,一样可以把信息泄露给更高等文明,可事实,一直保持着自然发展,所以能肯定,该星球处于安全情况。

    “的确,保持现有状态最佳,我们需要该星球资源,不希望引来不必要麻烦。”米亚迪斯同意道。

    巨型星球,不仅是资源丰富,更重要一点,生物资源非常强悍。

    特殊环境中的生物,具备未知能力,以及各方面属性提高,对于亚特兰蒂斯来说,简直是一个很强大的基因库。

    对生化技术超高理解的他们,很想要获得更多生物基因样本,来强化生化战士,从而提高作战能力。

    此事非同小可,若能运用在生化战士身上,肯定是战力暴增,单单该星球上普通生物防御力来说,就是非常值得关注,从侧面能推算得出,恢复力、力量、寿命等数据。

    与此同时,林尘一道命令,将黑洞给封锁住,不再让任何生物通过。

    其实,在亚特兰蒂斯观察,黑洞是空间扭曲通道,每隔很长时间才会开启和关闭。

    现在执行植物样本采集,资源探索分析,制作一个详细分类。

    不过,该星球上的植物异常巨大,一朵野花就有一米直径,而且,空气中蕴含着修炼元素,可以看得出是修炼文明为主。

    事实上,修炼文明和科技文明,起点相差很高。

    修炼文明是以自身为起点探索大自然,而科技文明在不断积累知识,形成一套基础体系,才有科技迅猛发展。

    但修炼文明形成要来得简单,一旦成体系化,便很难从内部专向科技文明。

    地球不存在修炼元素物质,所以人类从古至今都是知识积累,从而演变成科技文明,但由于末世的变故,正式走上科技和修炼并存道路。

    环境很容易决定一个文明走向,存在修炼元素的星球,实际上在整个宇宙无数文明中,仅有五分之一,其余都是自然进化和科技发展,随着大量文明交流,修炼随之流传,想方设法来寻找修炼元素。

    林尘收编的煞迦族,本来就是一个纯科技文明,通过大量研究和交流,寻找出一条适合本族修炼体系。

    ……

    夜幕降临!

    巨型星球不止一颗月亮,五颜六色十几颗之多。

    真实存在六百多颗卫星,但由于体积太大每一个位置和时间,看到数量不同,差不多跟公转自转有关。

    “报告,有三队采集队没有回来。”一位职业者来汇报。

    “可有联络得到讯息。”林尘问道。
525 接触土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