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结仇(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526 结仇

    不过,土著可没那么友好,而是当作虫子关在木盒中。()!

    少数几位职业者逃脱,寻找大部分希望能得到救援。

    这一种土著,长着两张面孔,一前一后,任何表情和面部动作都一直,非常奇怪。

    “哥哥,我抓到一些奇怪虫子。”一个女性双面人兴奋道。

    他们说得语言,人类自然听不懂,音节似乎要复杂过汉语。

    女性双面人高于三百多米,应该算是未成年,另一方都是五百米高的成年人,应该在布置陷阱,从服饰来看,始终停留在部落时代。

    “琪琪,什么虫子,给哥哥看看。”一位成年双面人和蔼道。

    递过来一个木桶盒,一掀开盖子,采集队正慌张望着巨型脸,他们发现木盒质地非常坚固,再则,没有携带能量武器,刀剑装备仅能划出一道道浅痕,又不敢施展技能,生怕伤及自己人。

    “该死,为什么信号穿不远,这一颗星球磁场太强大了。”采集队长焦急道。

    “那一个土著要做什么?”

    正当惊慌中,成年双面人抓起一位女性科学家,像似看虫子般放在眼前。

    那一位女性科学家不管如何挣扎都逃不出掌心,两根手指仿佛有着无穷力量。

    “真实奇怪,长得有点像摩罗族,还穿着衣服。”双面人疑惑道。

    啪!

    顿时,血浆从指间爆出,女性科学家直接捏爆,血液四溅,内脏都是散落。

    “真有趣,红色的血,虫子不都是绿浆。”双面人摇一摇,便不再过多关注,继续忙碌手中事情。

    不少未成年双面人都围上来,觉得很好奇,一个个手中抓起人类观看玩耍。

    似乎孩童天性,玩腻的东西,基本想着破坏,一整个采集队都当虫子给捏爆。

    在看着同伴一个个死亡,采集队长手中光脑记录下场景,在丢在森林中。

    ……

    第三队寻找队,时隔一个小时,才遇上逃出来职业者,沿着方向一路找寻而去。

    很快来到该区域,但是已不见人影。

    “散开寻找,活要见人,死要见尸。”领头职业者严肃道。

    分散寻找,发现很多散落的尸体内脏,基本都挂在树木上,很难发现得了。

    “报告,找到一个光脑手环。”一位职业者带着一个银色手环回来。

    一查看,有一条记录视频,点击观看,呈现出来内容让在场所有人愤怒。

    “回营地,报告给领袖。”领头人一脸铁青道。

    ……

    两队人回归,基本相安无事,林尘放心不少。

    炼金共和国一向来重视研发人员,更何况在未知星球,情况可不在掌控之中。

    伤员带回国,更多人安排休息,明天有更多事情要解决。

    第三队终于回来,不过没带回来多少,而且,从他们表情来看,肯定遇上麻烦了。

    “采集队怎么带回来几个人。”林尘询问道。

    “领袖,请过目。”领头人把光脑手环递交上来。

526 结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