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逐日王(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来往逐日城的种族有很多,主要从服装来看,就能看得出身份不同。23us.最快

    三眼族是当之无愧的最高地位,基本每一个三眼土着巨人,穿着纺织服饰,面容上来看很整洁,另外,稍微次一级穿着亚麻布,体型特征就能看出是附庸种族。

    而双面人文明普遍显得落后,很少大部落是穿着树皮制作的耐用的服装,更多是穿着兽皮。

    勐虎和明珠看着进出的逐日城居民,从内心自然而然有一种自卑感,觉得低人一等的感觉。

    尤其,他们纷纷投来不屑眼神,似乎对双面人很看不上眼。

    当然,不乏有双面人臣服种族,对他们二人,表现出很冷漠情绪。

    不过多时,守卫回来,有一位衣着华丽的年轻三眼族跟来。

    “我是逐日王的第三位儿子,可以称唿我三公子。”三眼族很高傲道。

    “三公子,逐日王是否愿意见我们?”勐虎关切道。

    “跟我来吧。”三公子很冷淡道。

    一走进逐日城,勐虎和明珠都觉得很新颖,仿佛都是第一次见到。

    逐日城不禁止附近部落和种族进城,前来买卖是允许,但双面人出名穷,打猎所获得仅有维持生计,很少又拿得出多余食物来购买生活物资,所以一般不敢踏入逐日城。

    而且,对三眼族很畏惧,不止第三颗眼睛有着恐怖力量,以及冶金术非常不错,可以成套制作铠甲。

    一个穿着铠甲的三眼族战士,双面人十大勇士联手给无济于事,使得三眼族拥有霸主地位。

    可惜,双面人太穷了,没有拿得出手技术,三眼族压根看不上,除非一身蛮力稍微有一点价值。

    三眼族已经有文明雏形,形成文字和货币,族谱城邦制度,若不是面临灭顶之灾,估计代代传承下来,逐步演变成先进文明,而另外种族,不是变成文化分支,要么消失在史长河。

    一个先进文明占据主导地位,自然周边落后种族都将靠拢和学习,从文明上摆脱不掉附庸本质。

    逐日宫。

    若不是土着体型巨大,建造得异常高耸,真要从建筑风格和样式来看,根本不是多么能看得上眼,简直毛坯房都有顺眼得多。

    但在双面人眼里就截然不同,可以豪华宫殿来形容,毕竟,他们是住茅草屋,外面大雨,屋里小雨,生火做饭要躲得远一点,不然把家给点着,更容易滋生蚊虫。

    统治阶级,不可缺少礼仪和规矩,排场是做得不小,数十位飞天族女性充当宫女。

    飞天族是在该大陆上,仅次于三眼族,曾经争夺过主导权,可惜失败了,不得不选择臣服,他们背上有双翼,能飞行一定高度,但飞不快和飞不高,毕竟,随着环境变化,带来很多器官退化。

    他们都有着文明知识,在三眼族获胜,使得掠夺来知识融合,来领导飞天族,在逐日城地位仅次于三眼族。

    一走进大殿中,身着黑袍的逐日王坐在正中央,左右两排类似大臣般人,其中一半都是外族。

    “参见尊敬的逐日王。”

    勐虎带着明珠行跪礼,虽然双面人不服教化,但很清楚三眼族利益,多少要打交道,再则说来,对方毕竟是霸主,代表着主流,双面人事实上很希望能攀上关系。

531 逐日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