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逐日动作(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飞天族,凯普勒大陆……”

    人类在巨型星球上得到信息很有限,需要依靠人力来收集详细情况。?ww?w?.?

    “给各个盗贼组发命令,找出飞天族中抗争一支土着位置,暂时不要轻举妄动,只需要汇报位置即可。”林尘向情报科下令。

    林尘觉得该一支飞天族绝对是不二人选,掌控起来方式有很多,而且,依照现在科技水平,将他们武装起来,自然是战力暴增,对三眼族实行进攻。

    不得不说,三眼族是凯普勒大陆上数量最多,他们有着城池,基本所有大小上千城池都是三眼族的,以及应对先进冶金术,天生便有第三颗眼异能,所以优势上得天独厚,不壮大起来估计很难。

    另外,种植生产方便,由外族来承担,三眼族仅需征服他们,便能得到此类资源供应。

    逐日城算不得规模多大,但居住着超过十万三眼族,外族二十多万,总得算起来人口基数有多大。

    而一直抗争的飞天族,具体不清楚有多少,可以肯定绝对不过万,随着时间推移必然消失在史长河。

    从主流趋势来看,三眼族霸主地位毋庸置疑,不断壮大发展,挤压一支飞天族生存空间,造成难以维计环境,甚至无需正面交战,自我灭亡都是迟早的事。

    现在有所不同,炼金共和国一插手,势必局面翻天覆地变化。

    ……

    此刻,逐日王数夜未眠,逐日风之死不仅对来很大情绪悲伤,最关键是害虫问题困扰。

    如果保持克制置之不理,到时候,势必要对方主动来袭,而且,根据木狼部落给出情报,害虫不是常见虫类,而是一个微小的种族,掌握着未知力量,可以跟三眼族分庭抗礼。

    三位最信任大臣,都在一件私密房间交谈。

    “你们觉得此事如何解决?”逐日王脸上略显得疲惫。

    “难办,对方不能当作虫害来对待,要正式看作敌人。”一位中年三眼族认真道。

    “可笑,动动手指便可捏死的虫子,有何惧之。”另一位年老者不屑道。

    “教训怎么快就忘了。”逐日王恼怒道。

    逐日风死得凄惨,族中依然一部分人轻视人类,自然是逐日王不能容忍,现在不是狂妄自大的时候。

    一直未发声的青年,能在逐日城位高重职,必定有着过人之处,他正在思考其中利害关系。

    “逐日清风,你可有见解?”逐日王揉着额头问道。

    “这可以说一场灾难,亦可以说成是契机。”逐日清风正色道。

    “契机?你在说什么浑话。”老者极度不认同。
535 逐日动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