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 联姻使团(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逐日王行事很快,当夜便派遣一名使者联络火源城。(..)

    同时,筹备礼品充当嫁妆,另外组织一队士兵选择两个在领地中冷落部落,进行一番血洗,大肆宣传反叛言乱,使得事情信以为真。

    不出三日,火源城使者前来,传递火源王的意思。

    逐日妙音容貌出众,修炼天赋优秀是在逐日城所属一代三眼族远近驰名,逐日王一直未到婚嫁年龄的理由保护起来,对她是很看重,若不是女子出身,要不然一并当作候选者培养,可惜,性别原因,终究是联姻工具。

    在选择伴侣上,逐日王可有很多打算,希望利益最大化,但眼下之事,不得不牺牲逐日妙音幸福。

    火源城使者面见过逐日王,递交火源王信函,故意安排得知逐日城有反叛之事,必然会汇报给火源王。

    所以,第二日就送走使者。

    第五日时,一支队伍启程,由逐日清风亲自带领,确保能安全送往火源城。

    事情办得很仓促,逐日王不希望中途出现有人抢亲,实在盯着逐日妙音的三眼族太多。

    车队使出逐日城,坐在中间的车辆中的逐日妙音探出头来,眼神中带着伤感情绪,依照人来审美来看,逐日妙音的确容貌很不凡,透着一股轻灵感觉。

    “不要伤心,你的付出,逐日氏将永记在心。”逐日清风关心道。

    “付出?”逐日妙音很聪慧,似乎听出另一种含义。

    “不要多想,每一个人都要面对的事情。”逐日清风淡笑道。

    逐日王图谋之事,仅有重要三人知晓,所以,借来一千兵力当作炮灰战死,肯定使得火源王震怒,到时候,逐日妙音情况将非常糟糕,说不定杀她来平息众怒。

    不过,逐日王心中有打算,若火源王胆敢杀逐日妙音,将来逐日氏统一大陆时,第一个就要火源氏灭族。

    ……

    凯普勒大陆最西部,相隔人类营地十三万公里,终日冰雪覆盖,白雪皑皑,风暴连天。

    一组盗贼步伐轻盈,暴雪都不能对他们造成任何影响,犹如雪中精灵。

    在不断捕杀土著,终于得到很重要情报,那一支飞天族躲在此地。

    天气恶劣程度,简直远超地球南北极,要不是盗贼们体质异于常人,另外,有着高科技装备保护,可能早就选择撤回来。

    “组长,我们都寻找两天了,根本没有发现土著线索,行踪痕迹暴雪就掩盖住了,要不再传讯营地调拨几组人过来。”一位青年盗贼怨声道。

    “检查一下口粮,再坚持几天。”盗贼组长问道。

    “可以坚持一个礼拜。”有人回道。

    “坚持三天,不行调头撤离,换上其余盗贼组上。”盗贼组长说道。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第二天的时候,发现有利线索,那是一头野兽和一具飞天族尸体,从飞天族尸体来看,穿着破旧的兽皮,身上有致命伤势,可以推测出来是二者同归于尽。

    盗贼组长下令,原地隐藏等待飞天族来收尸。

    果不其然,再度过一夜,飞天族赶来回收尸体,在西部冰雪区域,压根没有土著生存,情况实在恶劣得难以想象,生活资源极度缺乏,绝非是一个长久生存之地。
536 联姻使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