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生化改造(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飞天族逐一醒来,都出现头晕症状,可能身体素质原因,休息一个多小时恢复得差不多。

    林尘对他们施展语言卷轴,全都听得懂汉语,使得语言沟通无障碍。

    “你们不需要恐慌,只要听从安排,便不会有生命危险。”林尘大声保证道。

    很多飞天族表现出恐惧,但孩童更多是好奇,那么小一丁点的人,要不是生化战士攻击教训,可能控制不住出手捕获。

    “现在领取食物,安排六十个壮汉,穿过那一扇门,到时候,有人会指引你们。”林尘指着空间门道。

    加莱勒带领着一众人,趴着身体爬进空间门,实在他们躯体太过巨大,这已经是最大型号空间门。

    这时候,所有飞天族安排在一起,围聚在一处空地上,等待人类接下来事情安排。

    现在林尘没有过多思想洗脑,饥寒交迫,谁有心思来听你说话。

    不过,山洞面积很大,大量科研人员正在进行改造,需要很长时间居住,人类很多科学家和炼金师身体素质未必吃得消。

    法阵部门给出方案,建立魔法阵来解决问题变化。

    在山洞中是没有冰覆盖,所以温度变化,无需担心被水淹没。

    一车车材料运来,上百位炼金师开始布置,在整个山洞顶部来展开。

    一个聚热阵,算不得多复杂,仅需要两三个小时,再由一台能源堆来供能,便可运行数十年。

    在魔法阵完成,规则经纬丝线交织串联,呈现出一副图案。

    随之而来是暖烘烘热气,像似滚滚热浪,席卷整个山洞。

    生活在山洞的飞天族,平时不动,很快就能感觉到冻僵,团缩在一起,更是不停搓着手。

    突然一股股热浪怕打在脸上,顿时觉得十分神奇。

    “有此物在,山洞中不再寒冷,马上温度就变热。”林尘提醒道。

    “太神奇了,这是怎么做到的?”一位干瘦的飞天族女性问道。

    她虽然干瘦,但周围族人多少带着敬畏的眼神看她。

    “力量的运用,你们所没接触过的修炼体系,我们称之为魔法。”林尘微笑道。

    “魔法?”女性飞天族期待道:“能不能将魔法传授给我们。”

    “暂时不可以,如果表现得让我满意,诸多修炼体系便能教给你们。”林尘说道。

    “我是加莱丽,请说一说我们该怎么表现?”女性飞天族很激动道。

    同时,更多飞天族竖起耳朵,能得到全新知识力量,绝对能改变现状,不要看人类很渺小,但拥有着诸多不可思议的能力。

    “帮我们征战,管理凯普勒大陆,若能完成次目标,魔法力量,斗气力量都能给你们,又或者帮助你们研究本身修炼体系,开辟更高境界。”林尘淡笑道。

    “不可能,凯普勒大陆上的三眼族太多,而且,其余种族都听从三眼族,我们现在太弱小了。”加莱丽叹息道。

    “不要着急下结论,事情没有绝对。”林尘接着道:“魔法力量,可不是制造热气,它是很恐怖。”

    在虚空中林尘一抬手,大量雷电凭空而显。

    一道道轰击在岩壁,凿出直径十几米大坑,虽然,在飞天族眼里,那只是手指大小的坑。
538 生化改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