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逐日覆灭(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木行族传递逐日王命令,让四队火源军继续前行,使得他们不得不硬着头皮前往行军。

    在一波核弹攻击,火源军就已经心生退意,全都是带着伤势,可不是闹着玩,本来想着是一次轻松做做样子的事,现在敌人影子都没看见,便损失惨重。

    的确,一百来号人陨落,对于很少面对战争,又或者能轻松镇压敌人的三眼族士兵而言,绝对是生平头一次看得到的惨状。

    逐日军就更艰难,原本很崎岖的山路,在一番核弹轰击,变得更复杂地形。

    滚石阻隔地带,不得不命令飞天族仆军来将士兵一点点运过来,极大拖慢行军速度。

    平静半个多小时,在此期间,炼金共和国调配来核弹列车准备就绪。

    一列列分布营地三十公里外,像似钢铁巨蛇躺在空地。

    此刻,立体地图显示,一队士兵进入指定地点。

    那是一条很宽阔峡谷,火源军已经全数踏入其中。

    “第一编队核弹列车听令!”林尘用通讯话筒道。

    “第一编队收到!”

    “攻击一号目标。”

    “明白!”

    攻击指令传达,二十五列核弹列车中枢室,通过雷达锁定一号目标。

    高精度模拟图像上,指挥官标记出攻击目标单位,再按下发射按钮。

    一时间,一枚枚导弹从列车冲天而起,带着浓浓尾烟直临云霄。

    同时,操作人员时刻监视导弹弹道轨迹,及时做出调整避免核弹落空。

    那一队火源军,身体中核辐射侮辱不断腐蚀,无时无刻,痛苦折磨,甚至很多士兵都咳出黑血。

    不多时,一阵轰鸣传来,已经有过一次遇袭经历,自然知道袭击又来了。

    “还击!”

    第三颗眼睛发出光线,交织在峡谷上空。

    可惜,核弹头数量太多,体积又十分小,轰隆隆连绵爆炸声,一朵朵光芒又掩盖住核弹头位置,使得像暴雨倾斜而来。

    瞬间,整个峡谷全是火光遍布淹没,两百多位火源军在顷刻间丧命。

    躲在暗处观察的木行族都来不及撤离,核辐射和辐射光把他吞噬。

    列车导弹倾泻一空,雷达时刻监控观察。

    “信息反馈,一号目标未发现有生命迹象,确认目标消失。”

    林尘看着光脑传来报告,默不作声,等待第二个目标踏入预估区域。

    差不多,每隔几分钟,林尘就向列车部队发出攻击指令,对一个目标发起轰炸。

    对拥有杀器的人类而言,结局已经注定。

    一阵阵核轰炸在不同区域发生,收割走前来侵犯人类营地的敌人。

    不过,一部分幸存者逃出来,无一不是感染核辐射,时日无多。

    雷达一遍遍扫描,仅有十几个生物特征正在疯狂往外逃离,已经当作死神眷顾之地。

    逐日王很不辛,死在核弹轰炸中,活下来十几个生物中,一半多是木行族,三四个逐日氏。

542 逐日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